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殺了你!”伢子怒目圓睜,瞪著黃志兵,手指都扣到了扳機上了,可黃志兵紋絲不動,笑呵呵的看著他,一句話也不說。

 

“伢子,來者便是客,快把槍拿開。”王天海急忙起身攔住伢子,說道。

 

“你滾開,你這個小理的敗類,枉雞哥一直把你們當兄弟,沒有吞併你們的產業,現在殺害雞哥的人就在面前,你們竟然無動於衷!”伢子怒喝道,手指一個個指著在坐的人破口大罵。

 

季輝在世的時候,因為黎叔在前面擋著,他雖然是道上的扛把子,可是手底下這些兄弟也不全都聽他號令,陽奉陰違而已,現在季輝已死,他們都各懷鬼胎,現在巨斧幫要橫插一腳,他們保命都來不及,哪還敢像黎叔說的那樣真的和巨斧幫這個巨無霸動手。

 

黎叔冷哼一聲,揮揮手,道,“伢子,不要衝動,人死不能複生,先把槍收起來,事情總有解決的時候,季輝是我看著長大的,我不可能讓他冤死。”

 

 伢子很聽話,雖然還很憤怒,但還是收起了手槍坐了下來。

 

黎叔臉色一邊,說,“黃老三,小理道上有小理的規矩,季輝哪怕是做出什麼禽獸不如的事情,那也有我們這些做長輩的出手教訓,別人恐怕沒那個資格吧。 ”

 

 黃志兵大笑一聲,說,“黎叔,我是聽著你的故事摸打滾爬上來的,可是一帶江山一代人,您老了,就該休養生息,這些事交給我們小輩兒就好了,我昨天找雞哥談合作的事情,雞哥不同意,我就想雞哥畢竟是一方老大,我就低下身段求求他,可是沒想到讓我撞見了他和自己兄弟媳婦偷情,要殺我,要不是我身後的小兄弟,我就得見閻王爺嘍。”

 

“這個王八蛋,還真是大嘴巴!”我暗罵一聲,黃志兵剛才還有點頭腦,頓時那點智商就餵狗了,連老子都出賣了。

 

黃志兵的話聲一落,伢子頓時從椅子上彈起來,喝道,“是你狗日的殺了我大哥?”

 

 我假裝很害怕的樣子唯唯諾諾的說,“是……是雞哥要殺啥三哥……我為了保護三哥……出手重了點……”

 

 “我他媽的殺了你!”伢子以為我只是一個新人,什麼也不懂,沒拿桌子上的手槍,竟然赤手空拳的朝我襲來,我暗笑一聲,一個掃堂腿朝他掃去,身子一斜,躲過他碗口大的拳頭,一把拽在他的後衣領上,暗暗用勁狠狠的往前一推,他一個踉蹌便朝前栽去,我站的位置正好是背對著鼓樓護臂旁,他的衝勢太猛,加上被我用勁太猛,整個人就朝著樓牆外飛去,我假裝去抓他把他的身體帶回樓內,手上卻暗自用勁推了一把,他便一頭栽了下去。

 

“啊……”空中立刻傳來了伢子恐懼的叫聲,“啪……”一聲之後,就沒了聲響。

 

“真遺憾,我慢了一點。”我轉過頭,聳聳肩,一臉抱歉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