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路上總感覺心裡燒騰騰的,好像有一雙眼 睛一直在盯著我似的,可是下了車繞了好幾個來回,都沒有什麼發現,這才打消了這個念頭,重新走回了客棧。

 

進了大廳,看到雲姐坐在櫃檯後面嗑著瓜子看著電視,我沒好氣的暗罵心真大,別人都找上門來了,還這麼悠閒。

 

“回來了?”雲姐看到我走過來了,抬頭一笑,問道。

 

我咧嘴一笑,說,“嗯,雲姐您還真瀟灑。”

 

 “咯咯,不然怎麼辦,你保護我啊?”雲姐嫵媚的白了我一眼,說道。

 

我不好意思的摸摸頭,少婦就是少婦,一舉一動都帶著十足的誘惑,我才不在乎她的揶揄,她都沒辦法對付的人,我更是沒有辦法了。

 

“哎呦,小弟弟還害羞了呀。”雲姐看到我這個模樣,起身伸了個懶腰,將她胸前鼓鼓的山巒撐得呼之欲出,調侃到。

 

“大還是小,一試便知。”我不樂意了,這可是關係到男人的尊嚴,她這是對我的侮辱,我當然不能善罷甘休了。

 

雲姐瞪了我一眼,在我的肩膀上輕輕的錘了一記秀拳,提著放在櫃檯上的包包走出來,說,“陪我去逛街。”說話間圓潤的手臂已經挽在了我的手臂上。

 

由於小理現在還是盛熱,衣著較薄,雲姐冰涼的肌膚貼在我的手臂上,結實規模龐大的山巒壓在我的手臂上,身上淡淡的薄荷清香,讓我一陣心猿意馬。

 

雲姐看我不動,在我的胳膊上輕輕掐了一下,說,“小子,不樂意怎麼著?”

 

 我立馬收回了心思,賠笑著說道,“陪美女逛街是小弟的榮幸,今天雲姐的開銷我包了。”

 

 雲姐算我半個師傅,更何況她還是一位風情萬種的大美女,我豈能不好好巴結她,雖然我的卡暫時不敢用,但是我從黃志兵哪裡敲詐來的五十萬,足夠雲姐揮霍了。

 

“這可是你說的哦。”雲姐像個小女孩一樣似的笑了笑,嘴角上有一個小小的小酒窩,看起來又美又可愛。

 

我心想,什麼女人提到逛街購物都是一個樣,連雲姐這種來歷神秘的國術高手都不能例外,更別說其他女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