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閉上眼睛,調整自己的呼吸,讓自己全身放鬆,達到最佳狀態,腦海裡反复閃過雲姐之前的一招一式,開始慢騰騰的演練起來。

 

之前自己的一招一式似乎都是按部就班,本以為已經夠靈活多變了,可是看了雲姐的招式之後,覺得自己簡直就是井底之蛙,八卦掌複雜就複雜在它的多變性和靈活性,武功越高,證明他的見識越光,發現的變化便越多,越奧妙!

 

先不去關注云姐的八卦步,只將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演練她的八卦掌上,我忽然發現好多招式都可以任意變換,但是各種招式組合之後的效果卻截然相反。

 

我不急不躁,開始一遍遍的嘗試著變換著雲姐剛才並沒有打出的組合招,失敗了一次又一次之後,驚喜的發現自己竟然無意中“創造”了一套組合掌法!

 

“孺子可教。”坐在旁邊打坐休息的雲姐臉上也露出了笑容,讚歎道。

 

我暗喜一下,繼續按照這個思路推演下去,雖然方法笨一點,但我似乎抓住了一道曙光,自己已經打開著門縫,只要再用點力,整扇大門便朝我敞開!

 

我正在地道裡沉醉於練武時,小理城高速路口處來了一個車隊,前後十幾輛車子,一輛身體龐大的“地面巡邏艦”開道,中間一輛豪華的賓利轎車慢騰騰的跟在後面,十餘輛金杯麵包車排成一條長龍尾隨其後。

 

早等在一旁被炎日烤的滿頭大汗的黃志兵大喜道,“大哥來了!”

 

 話聲一落,便朝著車隊趕去,整個車隊經過高速公路關卡的時候,竟然沒有經過任何阻攔,便被放行了。

 

黃志兵帶著以王天海為首的小理城新四大勢力的老大屁顛屁顛的走到賓利轎車的旁邊,黃志兵一張臉上怠慢笑容,恭聲道,“三弟恭迎大哥入駐小理。 ”

 

 “王天海,李文濤,張兵,陳默恭迎邢幫主前來小理巡視。”站在黃志兵身後的四位老大齊聲喊道。

 

這時,賓利轎車的車窗簾緩緩拉開了,露出一張眉毛修長,眸子陰冷,略顯陰柔白皙的面孔,冷冷道,“大哥有事不能來,我來代替他。”

 

 “啊,原來是二哥你啊。”黃志兵一張老臉頓時垮了下來,他和二哥雖然關係一直不錯,可是二哥程一飛性子實在有些冷淡,連他都經常吃閉門羹,他生性謹慎多疑,沉著冷靜,以智慧素稱,跟他就不是一個路子上的人,黃志兵還想大哥邢建章來了痛痛快快喝一場了,卻沒想到美夢落空了。

 

程一飛似乎看透了黃志兵的想法,白皙的像張女人的臉上露出一絲怪異的笑容,聲音有些揶揄的說道,“老三,大哥知道你愛鬧騰,專門讓我來管著你,我們巨斧幫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可不能胡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