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解決了小理道上的幾個反對巨斧幫入駐的頭目,連德高望重的上一任小理霸主黎叔都被黃志兵一槍崩了,小理道上的氣氛空前緊張,季輝的擁護者以及手下和地盤一晚上就被以王天海為頭的四個中層幫派風捲殘雲般的消滅和霸占了。

 

這些都在我的意料之中,巨斧幫作為麗城巨無霸,堪稱滇南省數一數二的幫派,小理這些幫派根本不夠看,他們的下場只有被吞併。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小算盤,滇南省這裡的管轄較鬆,竟然連輕機槍這樣的中型武器都可以使用,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回到客棧,我就給楊曉帆等人打了電話,通知他們早作準備,等我消息,一旦有機會,隨時準備入侵滇南!

 

我一點也不擔心戰線過長會讓天門首尾不接,被人 掐住要害,這個地方地勢偏僻,卻得天獨厚,有著巨大的利益,陳家的觸角已經延伸到了這裡,想到陳家那小子對方夢怡做出的獸行,我教訓一頓反而現在還要躲躲藏藏,心裡就是一陣窩火,陳家所有人已經全部被我列入了黑名單,將來也不准備放過這些敗類,就算天門的人不能拿下整個滇南,最起碼也得站 住腳,噁心噁心陳家也好,反正天高皇帝遠,我還不信陳家能隻手遮天。

 

我們幹的本就是虎口奪食的營生,誰的手段強硬,勢力大,就具有話語權,現在我躲躲藏藏是因為我還不夠強大,天門的地盤不夠多,恐怕真正到了我站在巔峰的那一天,就算是五大家族也得俯首稱臣,這並不是幻想,我相信我爸能做到的事情,我也能做到。

 

我躺在床上盤算接下來怎麼樣做才能取得巨斧幫真正信任的時候,房間的門突然被人敲響了,我頓時一驚,急忙下床,外面就傳來雲姐有些清冷的聲音。

 

“歐陽,出來一下。”

 

 我急忙推開門,臉上帶著笑容,雲姐可是我夢里以求的八卦掌高手,不敢怠慢,急忙說道,“雲姐,怎麼了?”

 

 雲姐白了我一眼,盡顯嫵媚,說,“小子,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麼鬼主意,你倒挺沉得住氣。”

 

 我裝作疑惑的問道,“我的好姐姐,難道我的臉上寫著'色'字,你一眼就看出來我對你有想法?”

 

 雲姐芊芊玉指在我的額頭上點了一下,嗔道,“你個小鬼頭,還想不想學八卦掌了?”

 

 聽到這句話,我頓時激動不已,雙手緊緊抱住雲姐的玉肩,問道,“雲姐,你真的願意指點我了?”

 

 “死小子,占我便宜! ”雲姐佯怒,嬌軀一晃,我的雙掌便被彈開了,她這不起眼的微微一動,我都能感受到從她玉肩上傳來的輕微的內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