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幫助黃志兵搞死了小理最有權勢的黑老大季輝,小理道上再也沒有像樣的人能阻攔巨斧幫擴展地盤的腳步,這一戰我算居功至偉,黃志兵很高興,要帶著我去小理特色產業體驗一下真正的“小理風情”,我笑了笑拒絕了,對那樣場所沒有早沒了興趣。

 

黃志兵也不為難我,和我商量好明天一早號召小理界面上的頭頭們開會,便離開了。

 

我心系雲姐,匆忙趕回了客棧,卻沒想到雲姐竟然在我的房間裡,我走進去,臉上帶著坏笑,說,“雲姐,是不是看上小弟了?”

 

 雲姐臉上閃過一絲不易撲捉的殺機,笑臉如魘的嗔道,“小子,你還敢回來?”

 

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說,“我為什麼不敢回來,我又沒對你動手動腳。”

 

 雲姐扑哧一笑,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問,“你救我回來的?”

 

 我假裝愣了愣摸著腦袋,不解的問道,“什麼意思呀,雲姐,我剛去找黃志兵玩去了。”

 

 雲姐若有所思的看了我一眼,隨即起身,經過我的時候時候說了一聲“謝謝!”便翩翩走到門口,走到門口還故意停頓了一下,看到我沒出聲,這才離去。

 

她似乎在等我開口?

 

我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要不現在開口求她指點我八卦掌的精髓?想了想,我瞬間就把這個念頭打消了。

 

躺在床上,滿腦子都是雲姐和那個神秘男人交手的畫面,我感覺自己全身的血液漸漸的沸騰了起來,他們那樣的人才是真正的高手啊,一掌一拳都夾雜著破空的聲音,要是自己面對那個男人,恐怕兩三招就得被他殺掉吧。

 

居安思危,更何況我現在身處險境,心裡亂糟糟的,根本無心睡眠,便起床打坐,練起了道家十二段錦,道家心法不愧是陰柔並進,稍微練習了一會兒我的呼吸便穩定了下來,進入入定狀態,脊背上被那個神秘男人拍了一掌的地方也感覺不是很疼了。

 

忽然, 我的腦子裡閃過一個畫面,似乎撲捉到了一絲難以捉摸的內勁外放軌跡!

 

我再也坐不住了,下床站在地上,腦子裡反復回憶著神秘男人和雲姐的交手畫面,連修羅叔叔都讚賞我天賦異禀,記憶力是一個練武之人最根本的素養,在這方面我得天獨厚,他們的一招一式都在我的面前清晰的刻畫出來。

 

我長呼一口氣,慢慢的演練他們的招式,一個動作都不放過,形意拳、八卦掌一次次交替出現,我慢慢的撲捉到了一點兒靈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