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理這個地方我人生地不熟,現在陳家正在對付我,我沒有好的選擇,反正那個男人已經受傷了,他暫時應該不會追來了,更何況他絕對想不到雲姐居然會又回到自己的客棧。

 

我把雲姐放在她的房間,檢查了一下,她只是被震暈過去了,這才鬆了一口氣。

 

我救雲姐當然有私心在作祟,她是八卦掌高手,而我也是修習八卦掌的,要是能得到她的指點,我相信我的八卦掌能一日千里,當然,我覺得云姐人不錯,既然有機會,就順手救了,總不能看到她羊入虎口。

 

我不知道,我今天冒的險為我以後的日子裡帶來了多少危險和好處。

 

我回到自己房間,翻來覆去的睡不著,那個男人是誰,口中的組織又是什麼組織,想來想去,又覺得這些離我太遙遠,還是安心睡覺吧。島私爪技。

 

正要睡覺,電話就響了,我一個機靈從床上坐了起來,拿起來一看,原來是黃志兵的電話,他關係到我能否成功混入巨斧幫完成秦峰交給我的任務,這是我的救命稻草,滇南這裡不比陽城,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我猜黃志兵這麼晚給我打電話,估計是想讓我殺了季輝,接通電話,故意裝作被人吵醒說,“黃三爺,有啥事啊?”

 

 黃志兵的聲音很激動,勉強壓抑住喜悅說,“歐陽,快別睡了,出來跟我幹掉季輝,以後你就是我的親兄弟了!”

 

 我暗道這傢伙還真是個急性子,佯裝擔心的說,“你不是說要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黃志兵大笑一聲,說道,“你小子別墨跡,快點來'小理風情'客棧,我派人跟踪他,這小子竟然是個大淫棍,趁著他的手下看場子,在搞他兄弟的媳婦。”

 

 “我草!不是吧,這個人渣,也太混蛋了。”我怒罵一聲,是真的生氣了,最恨這種狗日的吃窩邊草的淫棍,何況還是為自己賣命的兄弟,當下熱血上頭,答應一聲,就掛了電話。

 

看了下時間,現在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出了酒店,我找了個出租車,吩咐他把我帶到'小理風情'客棧。

 

到了地方,我下了車,就看到黃志兵身後跟著兩個小弟,貓著腰躲在陰暗的角落裡,三雙眼睛直勾勾盯著不遠處的酒店。

 

我心中暗笑一聲,這些傻帽,盯梢竟然一點防備都沒有。

 

我走進他的身後,拍了他一巴掌,嚇得他就要掏槍,可看到是我,老臉上立刻帶著笑容,說,“你小子想嚇死人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