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形意拳奉岳飛為祖師,所謂拖脫槍為拳,形意拳霸道,動作簡單樸實,直來直往,但卻非常的實用,威力也極大。

 

周身完整,剛柔相濟,精神貫注,形神合一,以意導體,以氣發力!

 

形意拳之短打直進用於戰陣中最為適合,無花俏之招法,長勁亦是最快.兩軍交戰,千軍萬馬中,要能有閃轉騰挪之地不易,只有直行直進,走亦打,打亦走.如黃河之決堤。

 

形意拳按照“意動身隨.以意領氣,以意顯形”分為三個層次,我瞇著眼看著和雲姐交戰的這個神秘男人,竟然可以以意領氣,分明達到了暗勁中期!

 

我長呼一口氣,他是我目前見過最厲害的高手,就連陳家派出來追殺我的“毒蛇”也才剛剛達到暗勁中期,他口中的組織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恐怖存在。

 

我正在思考的時候,雲姐和神秘男人已經交戰在一起,與火如荼。

 

神秘男人招式大開大合,一手成掌,一手成拳,攻守兼備向著雲姐襲去,左掌往前一推,一甩,我似乎都能感受到雲姐身邊的空氣都被撕裂了一個縫隙,右拳以奔雷之勢砸向雲姐的右肩。

 

雲姐腳下微移,腰肢柔軟的像一支柳條一樣輕輕一扭,躲過他的左掌,雙手成掌,左右手在空中各自畫個半圓,我幾乎都能看到空中一個八卦圖案若隱若現,雲姐的雙手推著空中懸浮的“八卦圖案”猛地往前一推,就和神秘男人的拳頭撞在一起。

 

“嗡!”一聲低沉卻宛如洪鐘的聲音震得我的耳膜有點疼,我揉了揉耳朵,暗忖暗勁果然奇妙!

 

雲姐的身子往後滑了幾步才停了下來,反觀神秘男人,竟然紋絲不動的站在原地,身體硬如磐石。

 

“鳳凰,你不是我的對手,再這樣下去,我怕傷了你,跟我回組織吧。”神秘男人低沉著聲音說道,我雖然看不清他的面貌,可我也聽出來了他語氣中夾雜著的一絲乞求。

 

雲姐背對著,我不清楚她的表情,不過她的聲音有些生冷,冷笑道,“我說過了,我不可能和你回去,要么你殺了我,要么你離開。”

 

 神秘男子冷喝道,“鳳凰,你難道真的就這麼決絕嗎,要是來的人不是我,你早就死了!”

 

雲姐輕輕一笑,道,“死也是一種解脫,你們為什麼不當我死了呢?”島私帥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