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猶豫了片刻之後才勉強答應下來說,“這可是你說的啊,別老是我幫你殺了人,你撒手不管,把所有事都推我頭上來。”

 

 黃志兵哈哈大笑起來,拍著我的肩膀說,“你小子想得太多了,只要你能幫我幹掉他,就是大功臣,如此有能力的人,我拉攏還來不及呢,怎麼會把你往火坑推。你先回去,我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神不知鬼不覺的干掉季輝最好。”

 

 我和黃志兵分開之後便回到了客棧,客棧一般在十二點就關門了,我回去的時候,雲姐也差不多準備要關門了,我趕緊獻殷勤的說,“雲姐,我來幫你吧。”

 

 雲姐倒是沒有說什麼,把鑰匙扔給我,自己就去算賬去了,我鎖好門回來,站在前台笑嘻嘻的說,“雲姐,能不能切磋兩招?”島找團技。

 

雲姐頭也不抬的說,“不能,趕緊睡覺去。”雲姐語氣堅決,我也不好說什麼,便悻悻的離開了。雲姐死活不肯教我,這一點讓我很是苦惱,我回到房間之後,洗了個澡,便坐在床上練道家十二段錦。

 

道家十二段錦是練氣的功夫,我進入狀態之後,整個人就幾乎是物我兩忘了,這種感覺給出的玄妙,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耳中聽到了兩聲好像夜梟桀桀的怪異聲音。

 

我睜開了眼睛,這聲音又響了起來,三長兩短,而且這聲音好像就是在房頂上一樣,我猶豫了一下,走到了窗戶邊,拉開了窗簾,正好看到了雲姐從拱形門裡面走了出來,她抬頭看了一眼房頂,然後嘴裡也發出了兩聲類似剛才那種桀桀的聲音。

 

我皺起了眉頭,這聲音應該是某種暗號,雲姐的身份本來就很神秘,人長得漂亮,但卻練了一身好本事,深藏不漏,現在又出了這檔子事,我就更加的好奇了。

 

雲姐走廊繞到了前廳,然後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雲姐應該是出去了。我心裡有些猶豫,要不要跟著出去看看呢?

 

俗話說,好奇害死貓,我對雲姐的確有些好奇,最後也沒有忍住,便打開房間門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前廳,在在門後面聽了聽,並沒有啥動靜,我這才緩緩把門打開,當時可能是凌晨兩三點了吧,大街上一個人都沒有,冷冷清清的。

 

街燈下,雲姐的聲影拉得很長,她正朝著城門那邊走去,我輕輕掩上了大門,輕腳輕手的跟在雲姐的後面,我倒要看看,她到底要做什麼。

 

我一直跟在雲姐的背後,很快雲姐就出了城門,我跟著又走了一段距離之後,正好就躲在了城門口的一塊石碑後面,月光下,雲姐的身影依舊很長。

 

“出來吧,還躲什麼。”雲姐淡淡的說道。我以為是再說我,被雲姐發現了,但這時候,卻從旁邊的陰暗處走出來一名穿著黑色風衣的男子,因為天色很晚了,我看不清楚他的長相。

 

“沒想到,我都躲到了這裡來,你們還能找到。”雲姐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