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已經定下了要打入巨斧幫的計劃,首先肯定就要取得黃志兵的信任,他主動邀請我陪他去漲見識,這自然是一個不錯的機會。

 

不過演戲要演全套的,我故作為難的說,“這不太好吧?我又不是道上的人,也不太像摻和進來,我還沒考慮好呢。”

 

 黃志兵說,“沒什麼好考慮的,我就是帶你去見識一下什麼是黑社會,回來後,要不要跟著我混,你自己做決定。”

 

 我點了點頭答應了下來,黃志兵帶著我去了一個咖啡廳喝咖啡,我小聲的問道,“他們是不是都有槍?等會兒萬一發生了衝突怎麼辦?”

 

 黃志兵說,“他們有槍,我們也有,你怕什麼。對了,我的槍呢?還給我。”

 

 我趕緊從身上把槍掏了出來,黃志兵趕緊一把搶過去,不悅的說,“我靠,你沒事吧?大庭廣眾之下你就掏槍出來。”我說,“你可不知道,我帶著這把槍在身上,總是提心吊膽的,也不敢放在客棧,物歸原主最好了。”

 

 接下來,我就好像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外行人不斷的東問西問,“你們混黑社會的人,是不是都像電影裡面,整天打打殺殺,受保護費,砍人,販毒啊?”

 

 黃志兵淡淡的說,“你到時候就知道了。現在的黑社會,和電影中可不一樣。黑社會不僅僅是打打殺殺,最重要的還是賺錢。出來混,為的是什麼?還不就是錢嗎?只要你有了錢,就什麼都有了,什麼樣的女人不能玩?”

 

 談到了後面,黃志兵開始打聽我是哪里人,做什麼的。這些說辭我早就想好了,黃志兵聽完後倒也不疑有他的說,“待會兒到了地方,你就什麼話都不要說,跟在我的身後,學著點。小理雖然不大,但是油水很足啊,這裡是旅遊景點,人流量大,賺錢也就更快。我這次到這裡的目的,就是爭取拿下小理。”

 

“你不會是要殺了現在的老大吧?”我驚恐的說道。黃志兵陰冷的笑著說,“那就要看他是否上道了。”島找聖扛。

 

我們倆一直在咖啡廳坐到了晚上八點,黃志兵才接到了一個電話,起身說,“走吧,他們已經到了。”

 

 我們剛走出咖啡廳,外面就停著一輛奧迪A6,看到我們,一個穿著西裝的男子打開車門說,“三爺,我們老大已經設宴等你多時了。”

 

 “有勞了。”黃志兵淡淡的說道,然後帶著我上車了,車子很快開到了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外面,前面的男子下車給我們拉開了車門,然後帶著我們上樓去。

 

小理市道上的老大叫季輝,人稱雞哥,為人貪婪不已,當然,這些都是黃志兵告訴我的。我們直接上了5樓的包廂,男子給我們打開包廂門進去之後,裡面已經坐著五個人了,再加上我們兩個,一共七個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