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姐倒是沒有多說什麼,揮了揮手之後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裡面去,我把地上的手槍撿起來放在身上,然後把這個黃三爺拎起來,弄到了我的房間中,然後用浴巾把他牢牢綁了起來,最後用毛巾堵住他的嘴,這才去睡覺。

 

我是被黃三爺的嗚嗚的聲音吵醒的,我從床上坐了起來,外面已經天已經亮了,黃三爺就在牆角那邊,我笑道,“這麼快就醒了?行,那我送你去警察局好了。”

 

 黃三爺嗚嗚的亂叫著,我說道,“你想說話?”他點了點頭,我把毛巾去掉,他立即說,“小子,你叫什麼名字?”

 

 “歐陽。別想套近乎啊,膽子真大啊你,這算是入室搶劫呢還是入室性騷擾?不管是什麼,我先把你送警察局去,看警察怎麼辦吧。”我笑嘻嘻的說道。

 

一提起警察,黃三爺似乎就特別害怕,他立即說道,“歐陽兄弟是吧?有事好商量。咱們也算是不打不相識了,我是巨斧幫的三當家,巨斧幫在整個滇南省都是第一大幫派,不瞞你說,我是跑路到小理來躲幾天風頭的,這樣吧,你放了我,我可以給你錢。”

 

 我嘿嘿的笑道,“多少錢?”

 

 黃三爺見我上道了,他立即說,“五萬塊,怎麼樣?”我撇嘴說,“黃三爺,你也太瞧不起你自己的這條小命了吧,你就值五萬塊?”

 

 “十萬!”

 

“你就值十萬?”

 

 “十五萬。”

 

 “你可真瞧不起自己啊。”

 

 “二十萬。”

 

 “算了,我還是送你去警察局吧,說不定警察還給我來點懸賞費和好市民的獎狀呢。”我站起身來說。

 

“媽的!五十萬!不能再多了!”黃三爺怒了,直接一口氣加了三十萬上去,“奶奶的,五十萬夠意思了吧?你想想,五十萬你要掙多久。”

 

 我蹲下身子想了想說,“五十萬,雖然有點少,不過還是可以接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