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身處險境,所以我即便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也都相當的小心翼翼,稍微有一點動靜我就會醒來,我聽到外面啪的一聲響,似乎是踩破了什麼東西一樣,我頓時被驚醒,然後翻身而起。

 

這家客棧也就兩層樓,我住在樓下,我穿上鞋子,輕輕的拉開了窗簾,之間前面的露天茶棚一個黑影一閃而逝,動作非常快。

 

這家客棧並不大,修建的圍牆也不高,我住的房間正好對著圍牆,客棧修得有點像四合院,中間的院子有個水池,前面就是一個茶棚。這個黑影朝著院子裡面走去,動作很輕,身手也很敏捷,走路的時候一點聲音都沒有發出來。

 

院子中只有淡淡的燈光,即便是我的視力不錯,但也沒能看清楚對方的樣子,我心裡一驚,難道是小偷?從院子進去是一道拱形門,裡面是一個茶廳,茶廳的左邊是廚房,右邊是老闆住的房間。

 

我略微思索了一下之後,才輕輕打開了房間門,沿著走廊朝院子裡面走去,我倒要看看,這個人到底想幹什麼?

 

我走到了拱形門的後面,便看到了這個黑影在茶廳轉悠了一圈之後,朝著老闆的房間而去,我並沒有出手,而是靜靜的看著。黑影走到了老闆房間的窗戶外面停留了一下,然後又倒回到房間門口,蹲下身去,似乎在開鎖。

 

這下,我確定了這傢伙是個小偷,正準備抓他個現行,但這時候我忽然聽到少婦老闆的聲音說,“不想死就自己滾出去。”

 

 這聲音不溫不火的,也不響亮,但到是把門外的黑影人給嚇了一跳,他四下張望了一下,並沒有發現什麼動靜,又繼續開門。但我卻聽得很清楚,這聲音是從少婦老闆的房間裡面傳出來的。

 

我心裡就納悶了,雲姐這是說夢話呢還是乾啥?很快,我的疑惑就沒了,雲姐又說了一句話,“敬酒不吃吃罰酒,讓你滾,你還來勁兒了。”

 

 這下,男子嚇得不敢再開鎖了,房間門也隨即打開,穿著睡衣的雲姐出現在門口,我震驚不已,雲姐這膽子也太大了吧 ?明知道有小偷,還敢直接打開門出來?陣史畝才。

 

這時候,黑影倒也索性不躲了,陰測測的笑著說,“美人兒,我今天第一眼見著你,就丟了魂兒,今晚特意來找你的,你居然沒睡,是不是也在等我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