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名男子轉身之間就是一拳打過來,速度很快,不過我的反應更快,他的拳頭還沒到我的身上,我一伸手便抓住了他的拳頭,男子大驚失色,旋即又是一腳踹過來。

 

我後發先至的抬腳當初了他的腳,兩人在前台交上了手,男子猛的把拳頭抽回去,一記轉身迴旋踢,直逼我的面門,我撩起身後的一根凳子就砸了過去,正好砸在他的腳上。

 

砰的一聲,木質的凳子砸得粉碎,男子也是後退了兩步,右腳抖了一下,看樣子是砸疼了,我冷笑道,“還來嗎?”

 

 這時候,少婦老闆冷喝道,“夠了!我說了沒房間就是沒房間,你要是再鬧,我立馬報警。”

 

 提到報警,男子臉色變了變,用一種陰狠的目光瞪了我一眼,憤憤的離開,經過我身邊的時候,男子小聲說道,“小子,你給老子等著。”

 

 我嘴角泛著一絲冷笑,對這種威脅根本沒有放在心上,也就是我的傷還沒有完全好,實力沒辦法發揮出來,否則剛才我足以把他制服了。

 

男子離開後,我扔掉手中的凳子腿,滿是歉意的說,“雲姐,不好意思,打壞了你的東西,多少錢,我照價賠償。”

 

 雲姐笑了笑說,“賠啥啊,你這不是替我解圍嗎?現在像你這樣見義勇為,肯幫別人出頭的好人不多了啊,沒傷著吧?”

 

雲姐說話的聲音挺好聽的,舉手投足間都帶著一股成熟風韻的氣質,從雲姐這裡,我倒是想起了珠姐,現在青幫和洪門激戰正酣,她跟著蔣青承,不知道怎麼樣了。

 

不過,想必也不會受委屈,蔣青承雖然是一方梟雄,但是對珠姐的真愛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倒也不是很擔心。

 

“沒事。我上去休息了,剛才那傢伙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我擔心他還回來搗亂,他要是再來,你就叫我一聲。”我微笑著說道。我說那傢伙不是好人,其實,我又能算是好人嗎?

 

我自己都是個滿手血腥的人,死在我手上的人,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我其實是個壞人,但也是個有原則的壞人。

 

雲姐點了點頭說,“好的。小伙子身手不錯,早點休息吧。”

 

 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剛回去,就接到了秦峰的電話,我沒好氣的說,“有事?”

 

 秦峰說,“聽你這語氣,你好像對我意見很大啊?”我翻著白眼說,“你覺得呢?被朋友賣的感覺,還真是爽啊。我把你當朋友,你卻關鍵時刻把我給賣了。”

 

 秦峰略帶歉意說,“好了,好了。你以為我沒有幫你嗎?要不是我,陳家不只是抓你,連你的女朋友都要遭殃,甚至陳家會直接動用軍方的關係搞天門。現在陳家只是抓你而已,你覺得我沒幫嗎?”陣史他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