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歷了這麼多事之後,我早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什麼都不懂的毛頭小子,陳家的人能夠這麼快就追踪到我,這其中必然有原因。

 

我一路走一路分析,他們能夠準確的攔截我,那就至少要確定我的位置,我在車上,他們都能發現,也就是說,我的位置是暴露的。

 

我首先就想到了手機,不過我很快又給否定了,我使用的手機是經過處理的,別說陳家,即便是警察,也沒辦法通過我的號碼來追踪我。

 

我否定了這一點,然後開始翻找我的身上,最後在我的屁股兜里發現了一個小小的GPS跟踪器,我恍然大悟,剛想要扔掉,但我很快又打消了這種念頭,既然他們通過這個玩意兒定位我的位置,那說明我現在的位置已經暴露了。

 

我沿著公路一直往前走,沒過多久,一輛轎車開了過來,我站在路中央把車子攔了下來,車上坐著一名男子,伸出頭來怒罵道,“草泥馬,找死嗎?”

 

 我趕緊走過去說,“可以搭個順風車嗎?”男子不屑的說,“這是私家車,搭個毛的順風車,滾,否則老子下來削死你。”

 

 我黑著臉說,“我給你錢還不行嗎?有本事你就下來削死我啊。”男子也不是個好招惹的貨色,直接打開車門說道,“媽的,想死還不簡單嗎?”

 

 我趁他下車的時候,把跟踪器扔到了他副駕駛位下面隱藏起來,然後撒腿就跑了,這傢伙在後面追了一會兒罵道,“算你狗日的跑得快。”

 

 他罵完後,上車繼續開車離開了,我則是朝著相反的方向離開,我受了傷,也跑不快,一路上,我遇到了幾輛車,不過招手都沒有人停下來載我,這讓我鬱悶不已。陣在找才。

 

我倒也很理解這種情況,畢竟這是一個很現實的社會,如果路邊站著的是一個美女攔車,我估計很多人都會停車下來載她,只可惜,我不是美女,並且還很狼狽,大多數人恐怕都把我當成了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流浪漢,自然沒人願意載我。

 

後來,我也就放棄了,也沒敢在沿著公路走,而是走小路,我害怕他們找到了那輛車,發現了人不對,然後沿著這條路反向追踪過來,我沿著公路走,豈不是正好會被抓住嗎?

 

以我現在的狀態,再遇到那個毒蛇一眼的男子,用不了幾招,我就要被幹掉了。山路並不好走,我一直在山里待到了晚上都沒有離開。

 

腹中空空如也,我也只能喝點泉水,看到有啥可以充飢的果實,我會吃點。這並不是什麼大山,所以我倒也不擔心會遇到什麼猛獸。

 

晚上,我爬到了一棵大樹上去休息,當然也沒有忘記練道家十二段錦,手機也沒電了,我真是有種山窮水盡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