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突然出現,大放厥詞要取了小命的人的確非常厲害,只是一眨眼時間,三丈的距離他瞬間而至,我以為他會一擊重拳打來,但他並沒有握成拳頭,手掌扁平,倒是像一條蛇的舌頭一樣,直接戳我的眼睛。

 

“蛇拳!”

 

 我大驚失色,立即用了八卦掌中的撩掌擋住他的攻勢,不過剛一接觸,我便感覺到一股力量從他手指的前端爆發出來,並且不是一下子就結束了,一股力量直接是滲透到了我的拳頭內部,使得我的拳頭一麻,瞬間失去了力量。

 

我趕緊抽身飛退,他整個人的樣子就像一條靈活的毒蛇一樣,兩隻手做成了蛇頭的樣子,彷彿在吐著蛇信子,隨時都能給人致命的一擊。

 

剛才簡單的交手,已經讓我震驚不已了,此人的功夫已經練到了暗勁的境界,沒想到,隨便鑽出來一個程咬金,居然都是暗勁高手。

 

蛇拳是一種極難練的功夫,我以前看到的蛇拳都是從電影中看來了,那些都是虛有其表,眼前這位明顯就是國術的高手,蛇,靈活,狡詐,給人的感覺就是陰狠,毒辣的。

 

要練蛇拳,就得先練軟功,軟功若成,通體如綿,活潑順勁,靈敏異常,整個人的行動快如閃電,且靈活多變,別人的攻擊打在身上,很容易就被卸掉。

 

軟功還只是蛇拳的一個基礎,軟功練到了火候就該練硬功了,硬功到家,手腳如鐵,輕能致傷,重則必殺。眼前這位男子,明顯軟硬功夫都已經到家了,他剛才的招式,整個人身姿靈活,和我一交手,手卻又硬得像鋼鐵,再配合暗勁,同級高手都不一定打得過他。

 

我以前從來沒有遇到過練蛇拳的高手,可以說是毫無對戰的經驗,只能全憑臨場的應變能力了。我這一愣神之間,對方又再次攻擊而來,一招毒蛇蓋面勢,拳心向下,直接拍向我的面門。

 

由於對方是暗勁高手,我不敢再輕易和他接觸,只能不斷後退,但我一向引以為傲的速度,在他面前一點優勢都發揮不出來,他一招毒蛇蓋面之後,立即又是一招毒蛇捅穴,攻擊我的胸膛。

 

我完全落於下風,對方的招式又快又奇怪,連我這個練過殺人之術的人都不得不佩服蛇拳的厲害之處,轉眼十多招過去,我挨了好幾下,已經受傷了。

 

當然,這受的是內傷,剛才胸口挨了一拳,暗勁的力量直接透過胸口傳入了體內,震得我的心臟似乎都移位了一樣,體內翻江倒海的,異常難受。

 

我心裡無比的憋屈啊,原本以為,以我如今明勁巔峰的實力,不說橫著走天下,但也絕對是少有敵手了,沒想到這麼快就遇到一個暗勁高手,簡直是難以招架。

 

同樣是暗勁境界,這名毒蛇一般的男子明顯就比南宮淳厲害了一大截,真正論身手,恐怕也只有那個用劍的男子蒼狼才和他有得一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