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這樣,幾名警察把我抓著,直接帶出了警察局,塞到了一輛警車之中,從拘留室出來,不僅有警察,還有特警在,這麼多把槍指著我,我身手再好也不敢造次啊。

 

上了警車之後,警察把我的手銬在了車上,車子直接開了出去,我的旁邊坐著兩個警察,也不知道他們這是要把我送到哪裡去,我一直暗自戒備著,擔心他們是不是要把我拉到郊外然後乾掉。

 

事實證明我想多了,車子很快上了機場高速,看樣子是朝著機場而去的。車上的警察也不和我說話,果然車子直接開到了機場,通過了特殊通道直接進去了。

 

我再次被銬上了雙手,兩名便衣警察一左一右的押著我朝機場裡面而去,看樣子是要把我轉移出去,如果現在要逃,倒也是個好機會,現場只有四名警察。

 

我忽然間說,“我要去衛生間。”兩名警察說,“不能去。”

 

 “靠!人有三急,媽的,難道我尿褲襠裡面嗎?趕緊的,我要上衛生間,憋不住了。”我冷喝道。這四名警察沒辦法,只好帶著我去衛生間,不過他們也是寸步不離的跟著我進去。

 

我翻著白眼說,“看什麼看?沒見過嗎?你們看著我尿不出來。”其中一個面色嚴肅的警察說,“你最好老實點別亂來,否則我們回直接對你開槍的。”說話間,有兩名警察已經掏出了槍走到了我的身後,頂著我的腰部。

 

我緩緩說道,“我不會拿自己的小命開玩笑的。只是你們看著我,我真的尿不出來。”另外兩名警察轉過頭去,我這才拉開了拉鍊尿了起來。

 

我內急這倒是真的,不過我腦子裡面也在轉著,想辦法逃離這裡。我撒完之後,拉好了拉鍊,忽然說,“木局長,你怎麼來了。”

 

 我這麼一說,立即就把他們的注意力給分散了,我趁機手肘往後一捅,就把拿槍的那個人直接打翻在地上,同時我也解開了手上的手銬,跳起來一腳把正前方拔槍的那個警察一腳踹到了衛生間的拉大便的小隔間裡面。

 

至於梁歪兩個人,我也沒有給他們拔槍的機會,一拳打中了一個,另一個直接抓住了頭髮,一腳把他踹得一屁股坐在小便池裡。

 

四個警察,十秒鐘不到的時間就被我幹翻在地上,我拿了一把槍放在身上,趕緊跑出了衛生間,一出去正好碰見有人進來,我以最快的速度從機場裡面離開,跑出去後,我隨便攔了一輛出租車就離開了。

 

這個時候,最危險的地方往往最安全,我打了個車只能麗城市區而去,不過我並沒有到市區,出租車下了機場高速之後,我就下車了,然後在路邊攔了一輛黑車,叫他送我去麗城市區。

 

我到了市區之後,先隨便找了一個比較普通的客棧住下,然後給楊曉帆打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