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左思右想總算是想到了一個辦法,我找來了客棧的老闆,讓他找客棧的一個女服務員,身高和方夢怡差不多,穿上了方夢怡的衣服,冒充我的方夢怡,把這些警察引開。

 

那些警察只是在外面的車上盯著,老闆並不知道有警察盯我,否則怕是不會答應。我出兩千塊,讓別人冒充一下,那女服員倒也很樂意。

 

方夢怡自己收拾好東西,我抱著她說,“等會兒直接去北門打一輛車到機場,現在去機場還來得及,我已經給楊曉帆打了電話,省城那邊會有人來接你的。”

 

 方夢怡有些不捨的說,“陳陽,要不然你跟我一起走吧?我擔心你啊。”我摸了一下她的臉蛋說,“我沒事,我們倆只能走掉一個人,你走了之後,我一個人想走就容易多了。乖,聽話,那兩個警察就在門口的車上,我出去後,他們肯定會跟著的。你見機行事。”

 

 方夢怡也是挺聰明的,這點小事倒也難不倒她。安排好了之後,我便帶著這個女服務員一起出門,出門的時候,她戴上了一頂帽子,緊緊的摟著我,不會被認出來。

 

我帶著她朝另外一個方向走去,車上的兩個警察也下車跟著我,倒也是敬業。我並沒有走太遠,隨便找了一家咖啡廳就坐了下來,點了一杯酸梅湯坐著,兩個警察也在不遠處坐下。

 

我掏出手機來玩著,給方夢怡發短訊問她,“出來了嗎?”不一會兒方夢怡便回复我說,“我已經上車了,在去機場的路上,你要小心。”

 

 我一直坐在咖啡廳沒有離開,大概過了半個小時,方夢怡發短信來說,“我到機場了,馬上去取機票。”看到這裡,我鬆了一口氣,沒過多久,方夢怡再次發短信來說,她已經登機了,飛機馬上就要起飛。

 

我徹底放下心來,回复說,“小心一點,到了省城給我發短信。”我又坐了一會兒,確定方夢怡已經安全離開,我才起身帶著這名女服務員返回了客棧。

 

一路上並沒有穿幫,方夢怡一走,我便沒有了後顧之憂。我通知楊曉帆之後,他本來要親自趕來的,我給拒絕了。人多並不一定是好事,再說了,他們坐飛機,是很難帶著傢伙來的,倒不如我一個人,來去自如,更加的靈活。

 

果然,我剛回到客棧不久,木局長就再次帶人到了客棧來找我,我打開房間門,木局長說,“陳陽是吧,這是國安部的特批文件,我們現在可以正式拘捕你了。”

 

 我看著木局長手中的傳真文件,上面的確有國安部的印,我暗自嘆了一口氣,儘管早在意料之中,但我還是難免覺得很諷刺,果然國安部還是寧願選擇放棄我啊。陣圍撲扛。

 

我聳了聳肩說,“抓我是吧?儘管抓吧。”

 

 木局長看了看房間說,“你女朋友呢?她是當事人,我們也要依法暫時扣留她。”我輕鬆的說道,“你們隨便找,找得到人就扣留,找不到,我也就沒辦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