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客棧裡面就打電話訂了最快的航班回省城去,麗城到省城的航班並不多,我買到了中午的機票,算算時間,應該來得及,即便是陳家想要派人來動我,從帝都飛過來,時間也很急,不可能會這麼快的。

 

等到早上八點過的時候,我才把方夢怡叫醒起來說,“夢夢,快起床洗漱了,我們等會兒就要坐飛機回省城。”

 

 休息了幾個小時,方夢怡的氣色看上去勉強要好了一些,她趕緊從床上起來,去衛生間洗漱,我已經洗漱好了,收拾著我們的行李,全部都一股腦的裝在包裡。等方夢怡洗漱完畢之後,我便帶著她去退了房間,然後找了個早餐廳吃早餐。

 

一路上,我總感覺似乎有人在盯著我,讓我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方夢怡沒啥胃口,點了一份過橋米線都沒能吃完。

 

一路上,方夢怡也不怎麼說話,只是緊緊的拉著我的手。我牽著她的手朝北門走去,這裡有很多車,可以直接打車去機場,我們倆一起,就有司機開始攬客,問我們去什麼地方。

 

排隊的車我並不覺得安全,正好這時候前面開過來一輛車,車上的人剛下來,我就喝方夢怡過去問道,“師傅,去機場。”

 

 “好叻。”開車的師傅爽快的答應下來,不過,我還沒來得及上車,便聽到有聲音傳來說,“等一下。”

 

 我轉頭看去,正是局長帶著幾名警察匆匆趕了過來,我對司機說,“別搭理他們,開車。”司機看到了警察,哪裡還敢開車呀,緊張的說,“對不起,我不載了,你找別人吧。”陣圍乒圾。

 

方夢怡有些害怕的躲到了我的身後,我捏了捏她的小手說,“別擔心,沒事的。”木局長匆匆走過來說,“你暫時不能離開麗城,這是法院簽發的臨時拘留證,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拘留你。”

 

 木局長手中拿著一張文件,上面該有當地法院的鋼印,看樣子是真的,心裡暗嘆,陳家的人動作挺快啊,估計也是猜到了我的想走,便立即把我拘留起來,這樣子他們更容易行動。

 

我冷冷的說,“我是國安部的人,這張拘留證對我沒有作用,想抓我,你得有國安部的文件才行,否則,我可以不服從。”

 

國安部是一個很特殊,很獨立的部門,不受任何地方政府的管束,直屬中央。國安部的人就跟部隊的軍人一樣的,軍人犯了法,外面的法院沒資格審判,只能送回軍方,讓軍事法庭來裁判。國安部的人同樣如此,即便是有重大失誤,警察無權抓捕,只能送回國安部內部製裁,除非是有國安部的特批文件,否則,地方政府,警察,甚至是軍隊,都沒有抓捕我的權力。

 

木局長說,“這裡是束江,我是警察局的局長,負責這裡的安全,不管是誰在我這裡犯法,我都有權力抓捕他。天子犯法尚且與庶民同罪,更何況你。放心,我知道地方政府和司法機關都制裁不了你,我只是暫時拘捕你,限制你的行動,然後等著你們國安部的特批文件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