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暗聯盟的人我留給了魏局長處置,我們的車子在飛虎隊的護送下,安全到達了天門酒店,這次的事算是有驚無險的渡過了,不過我也擔心,黑暗聯盟的人,這一次沒有得手,極有可能會採取第二次行動。

 

畢竟,洛夢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才是第一站,光我們國內就有十場,另外還有日本,韓國,加拿大,法國以及美國都會舉行,黑暗聯盟下手的機會實在是太多了。

 

當然,她只要離開了省城,下一站就與我無關了。陣女有圾。

 

回去後,蕭玉和方夢怡都 被嚇壞了,我在房間陪著她們倆聊天,這時候,經理來找到我說,“陳總,洛小姐請你去一趟。”

 

 我點了點頭說, “嗯,你先下去吧,我等會兒就上去。”

 

 蕭玉立即說,“洛夢要見你啊?是不是感謝你的救命之恩。”我笑道,“也許是吧,放心,我會記得幫你們要簽名的。”蕭玉啵了我一下說,“就知道你最好了。”

 

 我離開房間,坐電梯去了洛夢所在的樓層,經理說洛夢在咖啡廳等著我,我直接走過去,咖啡廳裡面只有洛夢一個人坐在那裡喝咖啡,我敲了敲門,洛夢轉頭過來看著我,立即笑道,“陳總來了?請坐。”

 

 我走過去坐在她的對面,洛夢說,“今天的事,實在是太感謝你了,要不是你及時出手,只怕後果不堪設想。”

 

 我擺了擺手說,“這都是我應該做的,洛小姐太客氣,你叫我來喝咖啡,就是表示謝意的?”洛夢說,“是啊,知恩圖報嘛。”

 

 洛夢說完後,一隻手拿著緩緩攪拌著咖啡,我也沉默不言,好一會兒她才問道,“冒昧的問一句,陳總是哪里人?”

 

“陽城。我從小在那里長大。”我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