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有料想到這位局長會打電話給陳俊通風報信,得到了陳俊的地址之後,我便馬不停蹄的直奔別墅區而去,心裡唯一想的就是早點把方夢怡救出來。

 

而就在我剛離開警局的時候,局長這邊就已經打了電話出去了。

 

正在自家別墅中,陳俊正想著辦法怎麼樣才能讓方夢怡心甘情願跟著自己,忽然就接到了電話,電話中,局長的秘書說道,“陳少,你是不是抓了一個女的在別墅裡?”

 

 陳俊說,“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江秘書,你這是不是管的太寬了點?”

 

 江秘書趕緊說,“陳少,這名女子的男朋友來頭不小,剛才直接到了警察局來,通過我們的監控系統查到了你家,現在已經趕過來了,你最好是趕緊放了這女的,免得引起麻煩。”

 

陳俊愣了一下之後,牛逼哄哄的說道,“動作挺快的啊,膽子也挺大,敢到我的別墅來要人。正好,我連他一塊兒收拾了。”江秘書說,“陳少,他是國安部的人,不好惹啊。就為了一個妞,得罪國安部的人不值當,您要找妞,還怕找不到嗎?”

 

 “什麼?國安部的?”陳俊這下倒是吃了一驚,這算是他無論如何都意想不到的。不過片刻之後,陳俊便是不屑的說,“國安部又能怎麼樣?只要他剛闖入我的別墅中,我一定不會輕饒了他。江秘書,你有心了,我記住了。”

 

 江秘書還想勸兩句,不過陳俊已經就把電話給掛掉了。江秘書一臉無奈的說,“局長,陳少把電話給掛了,看樣子是沒有放在心上,怎麼辦?”

 

 局長說,“靜觀其變,我們什麼都不用管就行了。”

 

 陳俊掛斷了電話之中,從沙發上站了起來,扭了扭脖子,冷聲說道,“國安部的人,我倒要看看,你有幾分本事。”陳俊說完之後,通知了一下別墅裡面的保安說,“等會兒可能會有人來鬧事,不管對方是誰,只要敢擅自闖入別墅,你們就動手,往死裡打,出了事,我擔著。對方的身手可能不弱,你們佈置一下。”

 

 保鏢點了點頭說,“陳少放心,我們一定不會讓對方闖入別墅來,打埋伏,我們最擅長了。”

 

 陳俊這才滿意的點了點頭,走回了房間,朝關著方夢怡的房間走去,方夢怡被陳俊嚇了一跳,再次躲到了角落之中,拿起了花瓶。

 

陳俊笑著說道,“你不用這麼緊張吧?從了我,我保證你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跟我作對,是沒有好下場的。對了,告訴你一個不幸的消息,你男朋友,被我的人殺掉了,你現在可以死心了嗎?”

 

 方夢怡先是緊張了一下,旋即搖頭說,“你別想騙我,你們怎麼可能殺得了他。他一定會來救我的,我寧死也不屈。”陳俊似乎有些惱怒了,一個箭步衝了上去,方夢怡嚇得扔出了手中的花瓶,朝著陳俊的腦袋砸去,不過方夢怡那點力度,哪裡砸得中陳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