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接到電話之後,就立即開車返回了省城去,我剛到天門總部的訓練室,老五和老六已經準備要動身了。

 

我問道,“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突然之間就要走?”

 

 老六聳了聳肩,老五說,“不太清楚,教官讓我們立即回去,我們便只能回去,現在天門這邊暫時也沒有什麼事,這群喋血成員只要按照我們的製定的訓練任務不斷訓練就行了。”

 

 我也知道,老五老六要走,我肯定留不住的,只是習慣了有他們在,一下子都走了,我倒是有些不習慣,畢竟我的身邊現在就差他們這種高手。

 

我親自開車送老五和老六去了機場,臨走的時候,我鄭重的說,“替我向修羅叔叔問好。”

 

 老六點了點頭說,“會的。我們不在的時候,你小心一點。”

 

老五老六走了之後,我依然是每天沉浸在鍛煉之中,但一直卡在明勁巔峰,難以突破明勁進入化勁,倒是身體力量有所提升。

 

轉眼就到了國慶節,學校放假了,方夢怡說想出去玩,這段時間,我很少陪她們,便愉快的答應下來,本來是打算帶上蕭玉,我們三個人一同出遊的,但蕭玉卻打算去美國進修一段時間。

 

臨走的前的晚上,我和蕭玉自然是徹夜纏綿,很是不捨。第二天,我送蕭玉去機場,兩人在依依不捨之中分離。國慶節到了,學校放假,我和方夢怡選定了去滇南省玩,滇南省是個旅遊勝地,昆城,麗城,小理,香格里亞以及西單版納等等城市,我也是早有耳聞,但卻從來沒有去過,趁著這次國慶長假,自然是要出去好好旅遊一番。

 

我的功夫卡在了明勁這個瓶頸上,苦練是沒有用的,也許出去走走,就水到渠成的突破了也不一定。

 

我們倆第二天上午就直接坐飛機去了香格里亞,我們的計劃是從香格里亞去麗城,然後是小理,昆城,最後才是西單版納,只有七天時間,行程還是挺緊的。

 

第一天,我們在香格里亞玩,這裡號稱是人間天堂,風景的確好,玩了一天,晚上在香格里亞入住,第二天我們則是坐車去了麗城。

 

麗城是艷遇之都,也是我國著名的古城,滇南這邊少見的都是南天白雲,早上起床就是艷陽高照,天空一碧如洗,有時候,整個天上連一片雲都沒有,的確是非常少見這種干淨的天空。

 

因為是坐車過去,到麗城的時候已經不早了,我們就在古鎮上游玩,感受古鎮那種古樸的氣息,大街上行人很多,一路都很擁擠,石板的街道,古色古香的房屋建築以及潺潺流動的溪水,都別有一番韻味。

 

我牽著方夢怡的小手,她帶著一頂帽子,開心的說,“陳陽,我好開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