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路上,我都是心急如焚的,那個陳俊從一開始就對方夢怡不懷好意,現在方夢怡落到了他的手上,後果我真的不敢去想。

 

巷子並不長,我很快就走出了巷子,前面又是另外一條街道,再從街道出去就是古鎮的北門了,我站在街道上,看著四周的環境,整個人都有種要崩潰的感覺。

 

“夢夢,你到底在哪裡?夢夢!”我急得不行,這個陳俊到底會把夢夢綁到什麼地方去呢。萬般無奈之下,我選擇了報警。

 

畢竟麗城這裡不是我的地盤,就憑我一個人想要找到方夢怡,無疑就是大海撈針,我現在唯一能夠寄希望的就是警察了。

 

之前是沒有證據,我也不干肯定方夢怡就是被陳俊擄走了,現在從那個老闆那裡得到了消息之後,我便確信無疑。

 

我先是打電話報警,值班的警員接了電話之後,無精打采的說,“這裡是麗城束江鎮分局,請問有什麼事?”

 

 “警官,我要報警。我是遊客,但我女朋友被人給擄走了。”我直接說道。

 

“女朋友被擄走了?多少時間了?在什麼地方?”警察問道。

 

“大概是一個小時以前吧,就在古鎮四方街往北門方向前面一點。”我如實交待著。警察聽了之後說,“才一個小時你就報警?你真以為我們警察閒得沒事幹是吧?你自己找找吧,如果48小時以後還沒找到,你再報警,我們回立案的。”

 

 說完,對方就把電話給我掛斷了,我氣就不打一處來,立即朝著警察局而去。警察局並不遠,我一路小跑過去,一會兒就找到了,到了警察局門口,我毫不客氣的直接踹門,把裡面的警察都嚇了一跳。

 

“幹什麼?!你幹什麼!”值班的警察們紛紛拿著警棍走了出來。

 

我這個時候心系方夢怡的安慰,懶得和他們廢話,直接說,“我女朋友失踪了,我知道是被誰綁架的,現在,我需要你們警察給我找這個人住在什麼地方。”

 

 其中一個男警察說,“剛才就是你報的警吧?我說你膽子夠大的啊。跑到警察局來鬧事,你是活膩了吧!”

 

 我冷冷的說,“這就是你們警察的態度是嗎?拿著國家的發給你們的工資,就是這樣對待公民的?”其中一個年齡稍微大一點的警察說,“按照我們規矩,人要失踪48小時以後才能立案,你這才不見了一個小時,你讓我們怎麼辦?年輕人,你還是回去吧,到警察局鬧事,你這可是犯法的。”

 

 我懶得廢話了,直接一拳把剛才那個接電話的警察幹翻在地上,這些警察立即把我圍了起來,中年警察則是直接掏槍了 ,我說道,“把你們分局的局長給我叫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