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國術修煉到了明勁巔峰,的確擁有著拳出傷人,立刻致命的本事。以前我的力氣雖然也很大,但想要一拳打死一個正常人的可能性並不大。

 

而我現在明勁巔峰的實力,再配合殺人之術,我整個人就完成了人形兵器一樣,只要我願意,完全可以一拳打死一個人。當然,以前我也能打死人,只不過,面對都是練過的人,就不那麼容易了。

 

練武之人都知道自己的致命弱點在哪裡,一般都會盡力保護自己這些地方,而且也會把某些可能暴露的地方練得更加抗打一點。

 

幹掉了五個人,還剩下三個,不過這三個人已經被我震懾到了,之前我只是傷人,現在我已經是在殺人了,並且是一拳暴斃,這些人也不想死,害怕自己成為下一個暴斃的人。

 

我救方夢怡心切,根本不給這些人反應的機會,一個箭步,再次入猛虎下山般衝了上去。

 

別墅裡面的房間中,陳俊已經把方夢怡按在了床上,方夢怡在他的身下,毫無反抗的能力,陳俊死死的按住她,得意的說,“掙扎?你有什麼好掙扎的。你男朋友應該就在樓下,不過我早就安排了人等著他,你如果配合我的話,我還可以讓我的手下留他一條性命,你要是惹怒了我,我就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方夢怡的眼神一開始是驚恐的,害怕的,但直到我來了之後,她似乎就不害怕了,面對陳俊的威脅,方夢怡咬牙切齒的說,“你若是不放了我,死的人肯定是你。”

 

 陳俊哈哈大笑道,“死的人是我?告訴你也無妨,你知道我的身份嗎?帝都的陳家你知道嗎?我是陳家的人,我的親哥哥是陳家這一代的繼承人,你以為他是國安部的,我就會害怕?在我們陳家面前,他也不過是螻蟻一般的人物。你知不知道,很多女人送上門來跪舔著我上她們,這是她們的榮耀,你也應該感到榮幸才對。”

 

 “你這個禽獸,畜生!”方夢怡冷冷的罵道。

 

“罵吧,你越罵,我會越有動力。”說罷,陳俊已經用力撕開了方夢怡的裙子,露出了裡面的衣服,同時,陳俊也俯下身去,咬住了方夢怡的嘴,只不過,很快他就慘叫了一聲,抬起頭來滿嘴都是血。

 

方夢怡狠狠的咬了他一口,把嘴唇都給咬破了,陳俊臉上帶著邪邪的笑容,用紙巾擦了擦嘴唇上的血跡說道,“夠辣啊,我就喜歡吃辣的。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有多辣。”

 

 說著,陳俊再次用力的把方夢怡上身的衣服撕開,露出了大片雪白的肌膚,不過陳俊這次也學乖了,不敢去親方夢怡的嘴,而是親她的脖子和身上。

 

方夢怡也知道自己無論如何都沒辦法掙扎的,她眼角留著屈辱的淚水,但眼神依然堅定,心裡默念著,“陳陽,你快來救救我啊。”陣嗎狂血。

 

陳俊親了一會兒之後,這一手抓住了方夢怡的手,並且壓著她的山上,另一隻手把她雙腿強行分開,然後他拔下了自己的褲子,準備開始行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