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局長之所以態度如此的強硬,我料想也是剛才陳俊的哥哥給他許諾了什麼好處,譬如阻止了我,或者是殺掉我,陳家一定會保他。很多明顯,這個局長也不傻,不到萬不得已,他肯定不敢和我動手,要是到時候國安部追究起來,而陳家又不保他,他就成了犧牲品了。

 

我一把抓住了局長的槍說道,“局長,你要是敢開槍,你就試試看,還有,我最討厭有人拿著槍指著我的頭,因為一般都是我拿槍指著別人的頭。”

 

 “局長,殺了他!你快殺了他,有什麼事,我們陳家會給你一力承擔下來。”陳俊有些歇斯底里的說道。

 

這時候,秦峰又再一次把電話給撥了過來,其實,我也吃不定這個局長會不會真的開槍,我接了秦峰的電話,秦峰立即說道,“我靠!陳陽,你搞什麼飛機?怎麼不接我電話?”

 

 我淡淡的說道,“忙著呢,你有事?沒事先這樣,我回頭打給你。”

 

 秦峰說,“等會兒。你在麗城是吧?陳家那小子在你手上?”

 

 “是的。”我如痴承認了。秦峰說道,“放了他吧,好歹你也是陳家人,算得上是沾親帶故的。”我不客氣的說,“秦上校,你可別亂說啊,我和他們一丁點關係都沒有。這是我的私人事情,我自己會處理的。”

 

 說著我就要掛電話,但秦峰的聲音瞬間冷了下來說,“陳陽,這是命令!我命令你放人!”我這人一向是吃軟不吃硬,面對秦峰的強勢,我也是強勢的說,“我說了,這是我的私人事情,你只能命令我做公事。”陣記長劃。

 

秦峰沉默了一會兒,語氣緩了下來說,“陳家那邊聯繫到了上面的領導,領導親自給我打的電話,這是領導的意思。陳陽,我可告訴你,你前兩次沒有完成任務,領導已經對你頗有微詞了,你這次要是再一意孤行,你這個國安部的身份可就保不住了,別怪我沒提醒你,你要是沒有了這個身份,你的天門隨時都可能會被掃。你是個顧全大局的人,該怎麼做,我想你應該自己考慮清楚。”

 

 聽了秦峰的話,我心裡雖然惱怒不已,但也是不得不考慮,國安部的這個身份以前我挺反感的,不過經過這兩次,我倒是覺得這個身份挺好用,忽然間有點捨不得被收回去了,只是讓我放人,我也不太辦得到。

 

秦峰繼續勸說道,“這些家族的小子,我也看不順眼,整天在帝都滾回,鼻孔朝天,把帝都搞得是烏煙瘴氣,我向你保障,早晚他們都會完蛋的。只要留他一條命,另外的,你想怎麼教訓,就怎麼教訓,這一點,我還是很支持你的。”

 

 我猶豫再三之後這才說,“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掛了電話,旁邊的局子說,“鬼見愁先生,現在,我們可以把陳少爺帶走了嗎?”

 

 我瞥了他一眼,沒有說話,而是蹲下去把陳俊拎了起來說,“陳俊,你命大,這一次我就不殺你。不過,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陳俊驚恐的說,“你還想怎麼樣,你已經打斷了我的雙手雙腳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