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從老五他們嘴裡我知道了黑暗聯盟的人很恐怖,卻沒想到,在國內,他們居然敢使用重型武器,這與瘋子無異啊。

 

汽車陡然爆炸,我感覺爆炸的氣浪沖得飛出老遠,直接撞倒了另外的一輛車上,老五和老六也是一樣的狼狽。巨大的爆炸聲,導致我的耳朵裡面嗡嗡作響,短暫性的失聰了。我還沒回過神來,立即就有子彈打在了車子旁邊,我趕緊圍著車子轉了一圈,躲到了車子後面去。

 

這些人的身上也是穿了防彈衣的,否則的話,我們剛才直接就把他們給幹掉了,剛才的衝擊,我手中的槍也不知道落到什麼地方去了,對方火力猛得不行,這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拖延時間了。

 

發生了這麼大的爆炸和槍擊事件,警察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趕過來。我從旁邊偷偷看了一眼,這四個人已經到了洛夢的車子旁邊。

 

“糟糕!洛夢要被抓走了。”我暗叫不好,心裡也是急得不行,幸好這時候,老五和老六都同時開槍了,他們倆躲在馬路的旁邊,拿重型武器的只有兩個人,其中兩人直接用火力壓制住老五和老六,另外的兩個人則是去開車門。

 

洛夢坐乘坐的車子是經過改裝的,外面是高強度的防彈玻璃,黑人大漢一拳砸過去,沒能把車玻璃給砸碎,倒是砸得車子狠狠震動了一下。

 

車裡面的洛夢和蕭蕊已經嚇壞了,緊緊抱在一起不敢下車,黑人大漢見拳頭砸不碎,跳起來便是一腳踹過去,車子再次發出了劇烈的震動和響聲。陣團腸巴。

 

我眼珠子滴溜亂轉著,心裡無比焦急,努力的想著辦法,正好看到我手邊上有幾塊破碎的鐵片,我撿起來一塊就立即扔了出去。

 

鋒利的鐵片旋轉著飛出去,不偏不倚的刺中了黑人大漢的大腿中,他發出了一聲慘叫,拿槍的白人立即掉轉槍頭對付我,老五趁機開槍打中了他的手臂,槍直接落到了地上。

 

“好機會!”我眼睛一亮,再次扔出去兩枚鐵片,整個人也是一下子從車子後面衝出去,那個白人大漢手臂中槍,立即用另一隻手掏出了身上的手槍朝著我開槍。

 

我現在的身手,比起之前又有了巨大的提升,不只是力量的提升,還有就是速度和敏捷性的提升,我不斷變換著位置,以極快的速度衝過去,他的子彈並沒有打中我。

 

另外一名白人則是被老六牽制著,兩人的槍法很準,打得這個拿重型武器的人都只能靠著汽車躲起來,不斷還擊。

 

我一個箭步衝上去,已經到了近前,跳起來一腳就踢中了白人的手臂,把他手中的槍給踢飛了,然後順勢一腳抽在他的臉上,把他幹翻在地上。

 

腿部受傷的那個黑人漢子一拳再過來,我毫不閃躲,直接一拳硬生生的迎了上去,儘管他看上去強大無比,好像個大力士一樣,但我現在明境巔峰的實力,根本不怕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