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直接給我老爸打了電話過去,我爸接到電話後問道,“是不是省城那邊出事了?”

 

 “你怎麼知道?”我被他問得一愣。我爸笑道,“你是我的種,我還能不知道,沒出事,你肯定不會給我打電話,說吧,怎麼了?”

 

 我滿帶歉意的說,“爸,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洛夢小姐,她在酒店就被人劫走了。”

 

 我爸聞言沉默著,我心裡七上八下的,生怕他怪罪於我,他沉默了片刻之後說道,“嗯,這事我知道了,我會去處理,你把自己的事做好就行了。”

 

 我嗯了一聲,猶豫了一下之後才說,“洛夢小姐還有一句話讓我轉告給你,她說,夢已落在南山,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她將會退出樂壇,隱居在法國巴黎。”我爸有些不耐煩的說,“知道了,就你小子話多。”

 

 說完,他把電話給我掛掉了,我倒是有些鬱悶不已。

 

一個晚上,我都沒有睡覺,關注著洛夢這件事,幸好這事發生在晚上,並沒有多少人知道。演唱會結束的爆炸事件,已經登上了頭條,粉絲們激動得很,這下子洛夢被劫,影響的確太大。即便是官方想要把這消息壓下去,估計都壓不住。

 

經紀公司那邊連夜商討決策,只能在第二天宣布,由於昨晚的爆炸事件,洛夢受到了驚嚇,需要靜養一段時間,巡迴演唱會暫時延期。

 

這個說法顯然並不能讓粉絲們滿意,天門酒店被圍得水洩不通,紛紛都要洛夢親自出來,粉絲們確保安全,各大媒體網站的頭條新聞也是這個,貼吧,論壇,舊浪微博熱門話題討論都是這個消息。

 

事情發生沒多久,魏局長親自到了酒店來,衛星居然沒有追踪到那一架直升機的踪跡,就好像銷聲匿跡了一樣。秦峰的電話也跟著打過來,電話中,秦峰的語氣不善,看樣子對我連續兩次沒有完成任務,已經是讓他生氣了。

 

秦峰說,“陳陽,你在搞什麼?上次讓你走抓日本人,你把人給打死了,這次在你的地盤上,讓你保護一個人,你都保護不了?看來,我們當初的協議,我得要重新考慮一下了。”

 

 本來我心裡還有些歉意,不過秦峰這不分青紅皂白的一頓指責,讓我也是極度不爽的說,“秦上校,我已經盡力了。省城是我的地盤不錯,但不也是你們國安局控制的地方嗎?飛虎隊把酒店圍得水洩不通,人家直接開直升機來劫持,我有什麼辦法?你們的衛星不也沒有找到飛機嗎?出了事責任就往我身上推?”

 

 秦峰說,“客觀原因我不想听了。這件事,你和魏局長都要負責,一個是省城警察局長,一個是省城地下勢力的老大,你們倆,實際上已經是省城最具實權的人。陳陽,你要明白,我當初幫你的目的是為什麼,但是你這兩次的表現讓我很失望,更讓上面的人失望,我也會面對很大的壓力。”

 

 秦峰說完後就掛了電話,弄得我心裡也是很不爽。第二天,酒店被粉絲圍著,很多媒體也等在門口,經紀公司的負責人去發布的聲明之後,卻不能服眾,最後請出了蕭蕊親自證實,洛夢是因為受到了驚訝,身體有些不適,才暫時延遲巡迴演唱會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