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上一次,我媽到省城來,最後走的時候遭到的突然襲擊就是黑暗聯盟的干的,那一次的戰鬥,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如果當時不是凌芝阿姨,趙叔,張叔,以及離叔這幾位鬼影的頂級高手在,我母親是必死無疑。

 

即便是有鬼影高手在場,也是差點沒能頂住,黑暗聯盟的實力,可見一斑。

 

能讓我老爸都親自打電話過來叮囑我,便說明這些人絕對不簡單,我立即引起了重視。當即把老五和老六叫到了我的辦公室問道,“五哥,六哥,黑暗聯盟,你們知道嗎?”

 

 兩人互相看了一眼,皆是看到了彼此眼中的驚訝,老六點了點頭說,“知道。你怎麼突然問起這個了?”

 

 我當即把洛夢到來,以及可能會引來黑暗聯盟的事給說了一下,聽完後,兩人都皺起了眉頭,見兩人神色緊張,我便問道,“這個黑暗聯盟,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老六重重的吐了一口氣說,“對於黑暗聯盟,我們知道的也並不多。但它的確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組織,全球百分之九十的大毒梟,軍火販,都集中在這個組織,甚至,黑暗聯盟和不少的恐怖勢力都有著千絲萬縷,比如基地組織,赤軍,紅色旅等等,還有中東,車臣,以及東非那邊也有牽扯,當然,還有不少國際黑勢力都屬於黑暗聯盟。”

 

 我聽到這裡,整個人都震驚了。難怪要叫黑暗聯盟,這尼瑪也太屌了,跟黑暗聯盟比起來,天門,洪門,青幫只能算是小螞蟻而已。

 

我咽了口吐沫問道,“一個如此龐大的組織,已經足以危害到國家和世界的和平了,難道就不能製裁嗎?”

 

 老六說,“正因為龐大,所以製裁不了。當然,黑暗聯盟也並不是一家獨大,還有與之抗衡的神聖聯盟,你父親,就是神聖聯盟的,包括鬼影,以及世界上一些大家族,都加入了神聖聯盟。不管是黑暗聯盟還是神聖聯盟,都已經存在了很久了,具體的情況,我知道的不多,總之特別的複雜。”

 

 老六肯定也只是概括的說了一下,這些應該只是最基本的資料,不過就即便是這冰山的一角,已經足夠震撼了,我們黑社會還是在規則之內的組織和活動,至少活動在國家的眼皮底下,大家心知肚明,恐怖組織,那是反政府,反人類的,當家根本就不是在一個層次。

 

我長長的吐出一口氣說,“看來這次的任務不簡單啊,大家一定要打起精神,小心應對著,這個黑暗聯盟,我們暫時惹不起,能躲避則躲避。”

 

 老五和老六都點了點頭說,“這倒是事實,以我們現在的實力,和黑暗聯盟對上,那真的是蚍蜉撼樹,以卵擊石。忘了說了,第一殺手組織,也是屬於黑暗聯盟那邊的。”

 

我擺了擺手說,“洛夢的飛機明天到機場,你們倆明天和我一起在暗中保護洛夢,一定不能有任何的差池,另外,這兩天有沒有發現可疑的人到省城?”

 

 兩人搖了搖頭說,“喋血的兄弟都已經派出去了,暫時並沒有什麼發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