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由於洛夢和蕭蕊同時到來,入住了天門大酒店,整個天門大酒店周圍全是狗仔隊盯著,門外更是有粉絲一直守在外面,手裡拿著小旗子,追星的力量,實在是太強大了。

 

房間中,蕭蕊就像個小孩似的圍著洛夢問道,“洛姨,你退出樂壇之後,準備去哪裡?是不是要嫁人了?”

 

 洛夢笑道,“洛姨這輩子不打算嫁人,唱了二十多年的歌,也是時候跟大家說再見了。我準備去法國巴黎,小蕊兒,以後樂壇可就是你們年輕人的天下了。”

 

 蕭蕊嘟著嘴巴說, “其實你可以去香港,去我們家啊。我二叔對你一直都念念不忘,他至今未取,你至今未嫁,這不是挺好的嗎?真不明白為什麼你們倆就是走不到一起。 ”

 

 洛夢走到了床邊坐下之後說,“小蕊兒,你還小,還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以後等你長大了,自然就會明白。愛情裡面,沒有將就。我知道你二叔一直在等我,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他,我心裡從二十年前,就埋下了一個人種子,這顆種子已經在我心底生根發芽,拔不出來了。”

 

 蕭蕊說,“我才不小,我都十八歲了,再說了,誰告訴你我不知道愛情的。”蕭蕊說這話的時候,臉蛋微紅,倒是有幾分別樣的姿色。陣呆有劃。

 

洛夢好奇的問道,“小蕊兒也談戀愛了?是誰家的公子哥,能讓蕊兒心動啊,說出來聽聽。”蕭蕊害羞的說,“不告訴你。”

 

 洛夢再三追問,蕭蕊總算是說了一個名字,“楊禹。”

 

 “楊禹?楊家少爺?”洛夢皺了皺眉頭,蕭蕊點了點頭說,“是啊。我和他是在一個聚會上認識的,洛姨,你不知道,楊禹好厲害的,知識淵博,就好像是百曉生一樣,不知道為什麼,隨著幾次的接觸,我越來越喜歡他,總覺得他身上有很多東西吸引著我。”

 

洛夢看著蕭蕊兩眼冒金星的樣子,忍不住嘆了口氣說,“蕊兒啊,你的感情是,我本來不便插嘴,但這個楊禹,我也聽說過,他父親是楊家的掌舵人,身邊美女如雲,號稱帝都第一公子,我擔心你。”

 

 蕭蕊說,“沒關係的呀,我不在乎。他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矚目,有人喜歡是很正常的,不是嗎?我總不能因為他優秀,就放棄吧。對了,洛姨,你說的那個男人,是誰啊?能讓你二十年了都念念不完,我好奇得很。”

 

 洛夢眼神有些悠遠,臉上的表情卻又有一絲的落寞和淒涼,似乎陷入了回憶之中,蕭蕊一連叫了好幾聲她才醒悟過來說,“不說了,都是過去的事。”

 

 蕭蕊不依不饒的追問著,最後洛夢才說,“他就是這家酒店的老闆,二十年前,我們在此認識。”

 

“啊!”蕭蕊狠狠的震驚了一下,摀住了嘴巴,似乎有些難以相信。洛夢說,“你別誤會,這家酒店以前叫天下大酒店,老闆是他,現在連酒店名字都換了,估計是換人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