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國術一門傳承下來,自然是博大精深,而我所知所學,也都是柒姨的傳授,至於柒姨的國術練到了什麼境界,我不知道,但想必至少也是暗勁巔峰,甚至有可能是化勁。

 

我對於國術的知識,知道的並不多,柒姨只是教我練拳,並不給我講解由來,也許是時間有限,也許是她也不知道,所以很多時候,我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要想練好國術,必須要有三個條件。第一是根骨,有的人適合學國術,有的人就不適合,根骨也包含了悟性。其次就是毅力,練武是苦功夫,每個十年二十年,是練不出名堂來的,縱觀國術史,哪一位國術宗師不是練了十數年以上的?

 

第三點,名師指導。國術博大精深,沒有名師指導,就憑自己搗鼓,是難以成氣候的。這三個條件,幾乎是缺一不可,這也導致了,現實社會中,真正會國術的人,寥寥無幾。

 

也許很多人都有根骨和悟性,但卻沒有毅力和名師。但凡是國術高手,幾乎都不顯山不露水的,難以尋找,即便是找到了,人家也不一定肯教。咱們華夏人啥都好,就是有點藏私。

 

再說了,現在的人又有幾個有時間來練國術。大家在學校的時候,都是埋頭讀書,讀完書工作,然後是房奴,車奴,妻奴,子奴各種奴,為了生活已經忙得不可開交。願意吃苦的沒時間練,有時間練的吃不了這個苦。

 

另外說一下,所謂的明勁,其實很好理解,出拳打人,拳頭打在人的身上,別人會疼,會受傷,這就是明勁。打一巴掌是明勁,踹一腳也是明勁。

 

暗勁,已經把把功夫練到了極深的境界,力量由明轉暗,從外而內,練之神氣要舒展而不可拘,運用要圓通活潑而不可滯。明勁傷人筋骨,這是看得見的傷,而暗勁傷人內臟,擁有滲透的能力。當然,修煉到了暗勁這個境界的人,傷人的時候,大多數還是以明勁來展現。

 

明勁是基礎,暗勁和化勁則是延伸出來的高深境界。明勁練力,暗勁練氣。

 

而化勁,這個境界,柒姨沒給我說過,我就不太清楚了。一般來說,大多數人,都只能停留在明勁這個境界,力氣很大,身手敏捷。

 

我之所以有信心,以我現在明勁巔峰的實力就能對付,是因為我身體足夠強橫,再加上八卦掌和殺人之術的結合,的確是威力倍增。南宮淳雖然是暗勁境界的人,但同樣也是暗勁境界,那個用劍的男子就厲害了許多。

 

就在我刻苦訓練,以求在最快的時間突破明勁,練成暗勁的時候,天門的總部倒是迎來了一位貴客--洛神。

 

洛夢是歌壇的的超人氣天后,得到過的獎項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她的名氣,不僅僅是在國內,在國外,依然聲名遠播,專輯更是賣到了海外的地方去。她出道很早,出道了二十多年,火了二十多年,如今她雖然鮮有專輯發布,很少開演唱會,但只要一發布專輯,不然是出現洛陽紙貴的局面,開演唱會更是一票難求。

 

我也很喜歡洛夢的歌,這次她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是她宣布最後一次演唱會,這一次演唱會之後,她將會退出樂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