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古雨萱的手裡提著水果,那一雙眼 睛充滿了殺氣,我知道,火山馬上就要爆發了,趕緊說,“這裡是病房,你別鬧啊,要打架就出去打。”

 

 古雨萱猛的一下子把手裡的水果砸了過來,轉身便離開了。令狐月說,“陳陽,怎麼了?”

 

我把地上的水果撿起來說,“沒事,別搭理她就行了,她就是個暴力女,聽說過母老虎嗎?說得就是她這種女人,以後估計是很難嫁出去嘍。”

 

 令狐月嘆了口氣說,“我還不是一樣啊?人家買著水果來看我是一片好心,你咋這樣說她?”

 

 我說,“你和她不一樣。你都不知道她有多麼可惡,多了氣人,算了,不跟你說這個了,你感覺怎麼樣了?餓不餓,要不要我出去給你買點吃的?”

 

 令狐月趕緊說,“不要。我就想你陪著我,可以嗎?”我笑道,“當然可以啊,你不說,我也會陪著你的。”

 

 天門算是雷厲風行,昨晚直接殺到了廣城來,黑旗會沒有了野村的支持,面對天門簡直就是聞風喪膽,紛紛表示投降,不過,我卻不接受。這群臉民族氣節都沒有的人,留著何用?

 

白天,我一直在醫院陪著令狐月,下午的時候,親自去外面買了粥給她喝,我幾乎是一口一口的餵著她喝。她笑著說,“我真希望自己一直就這麼躺在床上。”

 

 “為什麼?”我笑道。

 

“這樣你就可以一直照顧我了啊!”令狐月開心的說。我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說,“你傻啊。”

 

 晚上的時候,古雨萱忽然又來了,一進病房來就說道,“陳陽,你跟我出來一下,我有話要對你說。”

 

 我背對著她說,“沒時間,沒看見我照顧病人嗎?”

 

 古雨萱氣得怒道,“你……陳陽!你這個王八蛋。”我不痛不癢的說,“謝謝誇獎。”令狐月笑著說,“你先去吧,你都陪了我一天了,正好我也困了,想休息一會兒。”陣肝估劃。

 

“那好吧。”我給令狐月蓋好了被子,這才和古雨萱一起走出了病房,她走在我的前面,一直到了醫院門口才停下來,我說,“餵,你叫我出來,不會是讓我陪你散步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