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令狐月一聽我說我聽見了,臉頰頓時就紅了起來說,“啊……你……你都聽見了啊。”

 

 我坐在她的旁邊說,“其實我早就發現了。上次來公司找你還記得不?我在你抽屜裡發現了那玩意兒。”令狐月趕緊說,“不是的,那個東西是林素薇給我的,她說很好用,我扔在抽屜裡從來都沒有用過。陳陽,你要相信我。”

 

 我說,“你那麼緊張乾嘛,我當然相信你,就算用過也沒啥啊。還有上次,我到你家找你,在你房間門外聽到你們倆在裡面說話,我就什麼都知道了。沒想到,我的月兒居然是百合。”

 

 令狐月羞澀的說,“人家才不是百合呢。是素薇姐啦,她非要拉著我一起玩,我們也就玩過幾次,其實我不太喜歡,每次我都穿著衣服呢。”

 

 我哈哈大笑了起來,難得能夠看到令狐月如此羞澀的一面,倒也是非常的有趣。令狐月說,“你笑什麼啊?”

 

 我說,“百合挺好啊,沒什麼不好的。”令狐月生氣的說,“我不理你了。”

 

 我們倆人正聊著,我乾媽買了不少東西來了,我說道,“月兒,陽城這邊現在也沒什麼事了,公司那邊也很穩定,你就安心養傷,我打算回省城去幾天。”

 

 “你要走啊?還會來嗎?”令狐月微微有些不捨的說。陷入愛河中的女孩子,難免會變得多愁傷感一點,我笑著說,“當然要回來啊。我就回去幾天,你出院的時候,我肯定還得回來接你出院呢。”

 

 令狐月說,“你啊,每次一走就是很久,我都習慣了,我有乾媽陪著沒事,你就去忙你的事吧。”

 

 我笑著說道,“哎喲,這都叫上乾媽了,你還沒過門兒呢。”我乾媽則是說,“叫乾媽怎麼了?我就喜歡月兒這孩子,小陽啊,以後可不許欺負她,否則乾媽不饒你。”

 

 我在醫院待到了下午,老六和聶遠也都從廣城回來,廣城現在被天門控制著,接下來就是繼續往外擴張了。我在總部召開了一個非正式的會議,大體也就是交代一下工作這方面的事,然後便和楊曉帆,以及老五,老六,還有喋血的兄弟們返回了省城。

 

從省城離開去慶城,轉眼間兩個月左右。省城的整體變化並不大,不過天門的勢力倒是徹底滲透到了省城中,省城儼然就成了天門的中心大本營,慶城那邊,陳林柯和岳林坐鎮,我也是非常的放心。

 

我回到省城,先去學校看了一下方夢怡,方夢怡如今也高三了,她想考個好大學,目前正在用功讀書,我們只是匆匆見了一面,她就繼續回去上課了,我則是返回天門總部去。

 

正好是晚上,我和楊曉帆直接去了天門總部的地下訓練室,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在地下室訓練了,剛走進去,倒是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