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衝動是魔鬼啊,我沒想到自己一時的憤怒和衝動,居然把古雨萱給強上了,在以前,我是最鄙視對女人用強的,沒想到自己也會這麼幹,我感覺有些臉上無光。

 

古雨萱用槍指著我的腦袋,我心裡微微有些發虛,古雨萱絕對不是那種跟誰上了床,就會死心塌地的喜歡誰那種女人,她是獨立的,強勢的女人,剛才她就敢開槍殺我,現在,我更有理由相信她敢開槍。

 

我額頭見汗,眼睛死死的盯著古雨萱的手指,我不想死,真的是很不想死,但做出了這種禽獸不如的事來,即便是古雨萱殺了我,也無話可說。

 

我直接閉上了眼睛,然後耳邊聽到了啪的一聲響,手槍發出空槍的聲音,裡面居然沒有子彈了,我剛要睜開眼睛說話,砰的一聲,古雨萱一槍砸在我的後脖子上,我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等我再次醒來的時候,人在車上坐著,腦袋有些昏沉,我甩了甩腦袋,我已經沒有在山上了,而是在醫院外面的停車場。

 

我趕緊從車上下來,卻沒見著古雨萱的身影,我又返回了車上,車子的前台上面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陳陽,我恨你。今天我不殺你,是因為我打不過你,下次再見面,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字跡潦草,內容和字跡一樣都帶著濃烈的殺氣,我把紙條揉成了一團,敲了敲腦袋。與其是這樣,我寧願古雨萱狠狠的打我一頓,我猜測得到,古雨萱現在對我完全是恨之入骨了。

 

這倒也不能怪她,假如我是一個女的,被人 強上了,奪走了初夜,我當初就會殺了她。當然,事實證明,古雨萱當時是想殺了我,如果不是手槍沒有子彈了,我已經是一具死屍,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她卻沒有趁我昏迷的時候把我給殺了,那樣豈不是痛快。

 

我想到這裡,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褲襠,不會被古雨萱給閹了吧。

 

小傢伙還在,我微微鬆了一口氣。我醒的時候,已經天亮了,我把這件事暫時壓在心裡,這才返回了病房中。我不知道,下一次再面對古雨萱的時候,該怎麼面對。

 

病房外面,老五守在這裡,看到我之後,我才說,“五哥,幸苦了,去休息吧。”老五點了點頭便離開了,病房裡,護士正在給令狐月換點滴,令狐月看到我便笑著問道,“陳陽,你昨晚幹啥去了?”

 

 我有些尷尬的說,“出去辦點事。護士,她的情況怎麼樣了?”

 

 護士說,“一切正常,接下來就是靜養,等著傷口癒合就行了。”

 

 “那我們可以轉院嗎?”我問道。護士說,“這個你得問醫生才知道。”護士換好了點滴之後便出去了,我坐在令狐月的旁邊說,“我幫你轉院會陽城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