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就知道古雨萱這小妞肯定會反悔的,用她做保姆,我當然只是故意說說氣她的,這樣子的保姆,我還真的用不起,說不定哪天真把我給閹了,我的性福生活可就結束了。

 

我淫蕩的笑著說,“小妞,愿賭服輸,你現在想反悔可晚了。我看你就不用再回去了,留在這里安心的做我的保姆,我不會虧待你的。”

 

 古雨萱咬牙切齒的說,“除非你殺了我。陳陽,我告訴你,我很討厭你,非常非常討厭,你最好別給我機會,否則我會殺了你。”說著,古雨萱猛然一頂,我胯下再次受傷,我疼得從地上跳了起來,摀住了褲襠罵道,“臥槽!古雨萱,你他媽的找死啊!”

 

 古雨萱從地上一躍而起,飛起一腳把我踹翻在地上,我胯下受擊,根本毫無防備,這一腳挨得結結實實。我心裡也是瞬間火起了,媽的,要打架也是你,現在居然下死手。

 

古雨萱一擊得手,毫不停留的再次一腳踹過來,我臉色陰沉下來一拳打出去,擋住了她腳說道,“你玩真的?”

 

 “你以為我和你開玩笑嗎?今天我不把你打成殘廢,我就跟你姓!”古雨萱殺氣騰騰的說。

 

我心裡也是徹底惱怒了說道,“老子今天不把你給上了,我跟你姓!”

 

 “無恥流氓!”古雨萱大罵了一句,再次凌厲的殺來,她的招式完全就是帶著凌厲的殺招,一點後手和余地都不留。更讓我氣憤的是,古雨萱打不過我,居然一下子從身上掏出了一把槍朝著我開槍,我嚇了一跳,趕緊閃躲。

 

古雨萱這娘們儿對我下了死手,不斷扣動扳機,我一個箭步躲到了車子後面怒罵道,“古雨萱,你他娘的瘋了嗎?”

 

 子彈不長眼,古雨萱這尼瑪都掏出了槍了,徹底把我給激怒了。古雨萱一言不發,追了過來,我猛的一下子從車子後面跳出來,一把抓住了她的的手,將她撲倒在地上,再次把她壓到了身下,手肘頂著古雨萱胸前的山峰。

 

“你居然真的想殺死我,老子招惹你了嗎?”我冷喝道。

 

“無恥混蛋,死不足惜!”古雨萱也是個倔脾氣,死都不服輸,死命的掙扎著,胸部在我的手上磨蹭著,我這一次防止她踢我,把她的雙腿夾得緊緊的,被她這麼一弄,我小腹處升起一團火焰,整個人都變得有些狂暴了。

 

“你真以為我不敢把你上了嗎?”我有些暴躁的說。

 

“有本事你就來啊,你個王八蛋,臭流氓,陳陽我告訴你,你今天有本事殺了我,否則我回去就調集警察把你抓起來!”古雨萱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都被我制服在地上了,還嘴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