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幸的是,廣城第一人民醫院的分區醫院離我所在的地方並不遠,十來分鐘,我就把令狐月送到了醫院,下車後,我抱著滿身是血的令狐月就讓醫院裡面衝,大聲叫著醫生搶救。

 

我們抱著個滿身是血的人衝進醫院,給別人都嚇了一跳,這會兒很晚了,只剩下值班的醫生,我把令狐月放在架子上,護士推著就進去搶救室,醫生們也都紛紛趕過來。

 

我在手術室門口等著,掏出手機給楊曉帆打電話說,“我在廣城西區人民醫院,令狐月中槍了,你們過來一下。”

 

 “好的,陽哥,我們馬上趕過來。 ”我正打著電話,手術室的門就打開了,一個滿手是血的醫生走出來說,“這位傷者中的是槍傷,我們不能私自搶救,必須要報警!”

 

 我一把抓住了醫生說,“我就是警察,你報什麼警!趕緊給我救人。”醫生疑惑的說,“你是警察?那她……”

 

 我從身上把國安部那個證件本給拿出來說, “睜大你的眼睛給我看清楚,這他媽的都 是沒時候了,快點救人!”

 

 也許這個醫生不知道國安部是什麼,但還是沒敢繼續說話,轉身就進了手術室繼續搶救,我坐在外面,點了一支煙,有護士過來說,“先生,這裡不能抽煙。”

 

 我瞪了她一眼,眼神中殺氣升騰,小護士嚇得花容失色,什麼話都不敢說了。我身上的香煙都染上了令狐月的鮮血,抽起來似乎有股別樣的滋 味。

 

我抽煙的手都有些哆嗦,心裡暗自念叨著,“月兒,你千萬不能有事啊。”

 

 搶救一直再繼續,我一根煙接著一根煙的抽,不一會兒,地上滿地的煙頭,煙盒也空了,我整個人都沒辦法冷靜下來,如果令狐月出事,我根本無法原諒自己。

 

我以為,在黑道這條路上走了這麼遠,我已經見慣了生死,不會再對生死看得如此重要了,事到如今,我才知道,我根本看不破生死。

 

白景奇和令狐月接連出事,這對我的打擊實在是足夠大,我忽然間明白,蕭玉和方夢怡在我身邊,恐怕早晚也會出事的,有句話叫做,出來混的,早晚都要還。

 

我自己來還我不怕,我就怕我身邊的人,我愛的女人出事。連番的打擊,讓我腦子一片混亂,這時候,楊曉帆已經趕到了醫院來,“陽哥,情況怎麼樣了?”

 

 “在搶救,還不知道情況,腹部中槍。”我說道。古雨萱在旁邊冷冷的說,“陳陽,野村呢?你放走了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