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現在被逼到了進退兩難的地步,如果現在放了野村,我就更加被動了,到時候他要是躲了起來,我還想再找就不容易了,這一點,是絕對不能妥協的。白景奇的事,已經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教訓,我絕對不能再犯這種錯誤。

 

令狐月這時候說道,“陳陽,別猶豫了,動手抓他。能聽到你剛才那些話,我知道我在你的心裡如此重要,即便是死了,我也沒有任何的怨言。”

 

 她說話的時候,淚眼婆娑,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面臨死亡的害怕和不捨。

 

“你說什麼傻話,我答應過你爸,會照顧你一輩子。我會救你的,一定會的。”我堅定不移的說道。

 

“其實,我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你幫我實現了很多的心願,所以你不必為了……”我直接打斷了令狐月說,“別說了。我會救你的,野村,我放你走,但是我有個條件就是,我要跟著你一起上車,我一個人,你總該放心了吧?”

 

 野村說,“不行!你的身手,我見識過,我自認為不是你的對手,帶上你,還不任你宰割嗎?”

 

 我瞇起了眼睛說,“野村,你不要得寸進尺。我答應放你,就肯定不會為難你,我會親自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如果你執意不肯退步,那你動手吧,你殺了她,我會殺了你,而且是把你活活折磨死!”

 

 這一下,古雨萱倒是沒有在旁邊插嘴了,野村說, “嚇唬我?難道你不在乎令狐月的性命嗎?”

 

 我反問道,“難道你不在乎自己的性命嗎?如果你覺得,月兒一條命,能夠換你的命,那你儘管動手好了,我會殺了你給月兒報仇。”

 

 令狐月倒也是配合的說,“陳陽,你說的對。即便是我死了,你給我報仇就好了!我不會怪你的,真的。”這下子,野村變得被動起來了。

 

我相信,野村肯定不願意和令狐月一命換一命的,我剛才也是太緊張了,居然被野村牽著鼻子走,沒有想通這其中的關鍵。野村陰沉著臉說,“陳陽,你憑什麼相信你?你旁邊這個可是國安部的人。她不會放過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