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衝到停車場的時候,正好看到了野村抓著令狐月上了其中一輛車,我直接朝著野村開槍,不過隔得太遠,再加上燈光也不是那麼好,子彈打中了車子,並沒有發腫野村。

 

“野村,我草泥馬,站住!”我直接跳到了一輛車上,一個箭步又跨向另一輛車,野村對著旁邊的兩個忍者說,“殺了他!”

 

 他自己則是鑽進了車子裡,發動了車 子,我心裡急得不行,要是真讓野村跑掉了,那可是後患無窮的。古雨萱這時候追了上來說,“你對付忍者,我去追。”

 

 我一把抓住了古雨萱說,“你對付忍者,我追!”古雨萱豎起了眉毛說,“不行! ”

 

 我懶得和古雨萱爭,對著這兩名忍者開槍,他們躲到了車子後面,我根本打不中,一個箭步便衝了出去,砰的一聲落到了前面一輛車頂上,躲避在一旁的兩個忍者趁機發出了手裡劍,古雨萱驚呼道,“小心!”

 

 我微微一側身,手裡劍從我旁邊飛過去,古雨萱追了上來,我顧不得這兩個忍者,大腳一跺,再次跳到了另外的一輛車上,而這時候,野村的那輛車已經朝著停車場的後門開去。

 

後門是關閉著的,看樣子野村是準備直接撞過去,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瞄準了車輪胎就開槍,總算是幸運,子彈成功把車胎給打破了,車子停了下來。古雨萱已經和那兩個忍者交手了,不過卻是處於下風。

 

車上停下倆,兩名忍者從車裡下來,其中一個人忍者直接衝過來,那速度快得讓我根本反應不過,我下意識扣動了扳機,但是直到槍裡的子彈都打完了,也沒有打中。

 

“上忍!”我瞬間反應過來,不過這時候,這名忍者也是殺到了我的面前來,我只覺得眼前寒光一閃,我胸口處就被劃開了一條口子,這還是我在最關鍵的時刻身子往後倒,要不然這一刀得要了我的命。

 

上忍一出手,立即就展現出了非同小可的實力來,我根本不是其對手,這名忍者的忍刀來得太快,我只能不管後退閃躲,在車子之間遊走著。

 

而野村這時候已經上了另外的一輛車,我心裡急得不行。面對這名上忍,我都必須要小心應對著,交手了幾招,我身上就被劃開了三條口子,還挨了一腳,把我直接踹飛了出去,撞到 了一輛車上。

 

我都沒來得及起來,那名忍者的攻擊已經出現在我的眼中,這是步步緊逼,非要取我性命的架勢。

 

“住手!”這時候,我的身後傳來冷喝聲,是老五的聲音,只聽得砰的一聲,老五落到了我身後的車子上,兩把短劍交叉著,擋住了忍者的忍刀,我險之又險的避開了危險,趁機一刀刺了出去。

 

這名忍者的反應也是非常快,立即抽身後退,我冷喝道,“五哥,殺了他!”其實不用我吩咐,老五已經衝了上去,和這名上忍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