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猛的一下子衝了出去,開槍幹掉了兩個,手中的槍就沒有子彈了,我把槍直接扔了出去,砸中了一個人的鼻子,然後跳起來一腳幹翻了一個人。

 

這時候,身手的重要性就得到了發揮,我一腳踹翻一個,眼睛瞥見一個人抬手想要開槍,直接一抬腳把剛才那給人踹了起來,子彈正好打中了他,我趁機一個箭步衝上去,一拳就把開槍的人打翻在地上,奪過了他手中的槍,旁邊的走廊再次沖出來幾個人,我貼著地下扣動了扳機,這幾個人也被我搞定了。

 

我扔掉了手裡的槍,把剛才那個人提起來,拽進了旁邊的一個房間中把她弄醒了問道,“你們抓來的那個女人呢?”

 

 他搖了搖頭說,“我不知道,你放了……”

 

 我直接扭斷了他的脖子,剛走出去,嗖的一下,一枚手裡劍飛了過來,我腦袋一偏,手裡劍從我臉頰上飛過去,剛好插在了旁邊的門框上。

 

用手裡劍的,肯定就是忍者了,我趕緊倒退回來,四周打量了一下,從旁邊撿起一根鐵棍拿在手裡,砰的一聲,剛才偷襲我的忍者從另外一個窗戶中鑽了進來,手中的忍刀泛著寒光直刺我的心窩。

 

我用鐵棍擋了一下,把對方的忍刀給擋開了,然後一棍子朝著他的腦袋就砸了下去,此人的反應也是極快的,忍刀往上一挑,我趕緊把手給縮了回來,否則手臂都要被他這一刀給削下來。

 

我在把手縮回來的同時,抬腿一腳踹了出去,這名忍者也是抬腿,和我展開了爭鬥,經過交手,我也大致估算出這應該是是一名中忍,身手和我旗鼓相當。陣雜布技。

 

我也慶幸這是一名中忍,如果來的是一名上忍的話,我可就完蛋了,對付上忍,我還真的是一點底氣都沒有。

 

我沒時間和他耗,力圖最短的時間幹掉他,然後去找令狐月。轉眼,我們兩人交手了十餘招,誰也奈何不了誰,這名忍者在跟我交手的時候,還不斷發出暗器和手裡劍偷襲我,弄得我有些手忙腳亂,況且他手中的是忍刀,我還得要加倍小心,我手中的鐵棍殺傷力實在是有限。

 

就在我久戰不下的時候,古雨萱倒是突然出現了,這妞冷喝一聲,跳起來就是一記飛腿踹過來,這名忍者受到我們兩人的前後夾擊,開始力不從心了,萌生了退意。

 

“想跑?沒門兒!”我冷喝著一個箭步追了上去,一拳打在他的肚子上,忍者悶哼一聲,忍刀當頭劈下來,這時候古雨萱出手,直接把他手中的忍刀給打飛了,我一拳打在他的下巴上,忍者被我打得嘴裡吐血,轉身就跑,我一腳把地上的忍刀踢飛出去,直接從他的背後刺了個透心涼。

 

“你怎麼把他給殺了?”古雨萱瞪著我說。

 

“小鬼子都該死!”我理直氣壯的說道,古雨萱指著我說,“陳陽,你別亂來,那個領頭的野村,你要是敢殺掉,我就跟你沒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