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趁著這個機會,一下子發出了身上的三枚飛鏢,這個忍者也是高手,反應極快,我剛發出飛鏢,他便縱身一閃,躲開了我的飛鏢,同時也朝著我開槍。

 

這時候,躲避在門口的老六終於伺機而動,幾乎是帖子地面滑了進來,朝著忍者便開槍。老六本來就是高手,即便是單打獨鬥,也不會遜色於一名上忍,我和老六佔據不同的方向如此配合,這個名忍者總算是飲恨收場,直接被老六打中了數槍,倒地身亡。

 

從外面戰鬥開始,馮政就嚇壞了,躲到了辦公桌後面不敢出來,老六解決了這名忍者,我才從沙發後面站起身來說道,“老六,你要是再不來,我真要被打死了。”

 

 老六笑道,“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是吧?這傢伙應該是個上忍,算得上是高手了。”

 

我拍了拍手掌,直接走到辦公桌前面說道, “馮總,還不准備出來嗎?”馮政躲在後面一動不動,我笑道,“你要是再不出來,我可開槍了。”

 

 “別別別,別開槍,我出來了。”一聽說要開槍,馮政嚇得趕緊從後面鑽了出來說,“陳門主,陳董事長,這不關我的事啊,都是野村的主意,冤有頭債有主,你找他去。”

 

 “野村肯定要找,但你助紂為虐,最近聯合了一群人暗中給天門使絆子,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我冷笑道。

 

馮政嚇得直接跪在我的面前說,“陳門主,我錯了,這都是野村威脅我的,我要是不這麼做,他就要殺了我啊,否則給我一百個膽子,我也不敢和您作對。您大人不記小人過,以後我們馮氏集團一定以您馬首是瞻。”陣雜坑血。

 

我把玩著槍,坐在旁邊說,“馮總,我知道你對我不爽,也不滿天門集團壓在你的頭上,有本事,你可以發展自己的公司,但你和小鬼子狼狽為奸,這真是丟我們國人的臉。對於你這種人,我羞與你為伍。你現在馬上給野村打電話,就說我簽了合同,把我已經乾掉了。”

 

 馮政連忙點頭,掏出手機撥了一個電話出去,然後對著電話中說,“野村先生,我們這邊搞定了。陳陽來把簽合同簽了,已經被你派來的這位高手殺掉了,這些你可以放心的接手天門集團了。”

 

 我聽見野村說,“很好。馮總,跟我們黑龍會合作,保證你飛黃騰達,你讓山井把合同給我帶回來,另外,我要陳 陽的人頭。”

 

 “一定,一定,希望野村先生以後多多提攜啊。”馮政說完後掛斷了電話,然後可憐兮兮的說,“陳董事長,電話也打了,我保證,以後絕對不會跟您為敵,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饒了我吧。”

 

 我猶豫了一下,轉身走出了辦公室,臨走的時候對老六說,“交給你處理。”

 

 有句話叫做斬草除根,馮政已經對我懷恨在心了,與其留著,不如除掉。我走出了馮氏集團的大樓,不一會兒,老六就跟著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