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令狐月說,“我沒事,你不用擔心我。”

 

 “沒事就好。”我的話剛說完,手機就被野村給搶了過去,我問道,“野村,我答應簽合同,你定個時間和地點。”

 

 野村說,“合同我早就給你準備好了,你直接去馮氏集團找馮政,合同就在他的手上,你簽完合同,會有人把合同送到我的手裡來,我拿到合同之後,就會放人。陳陽,我知道你很狡猾,但你最好是別給我耍花樣,否則後果自負!”

 

 說完,野村掐斷了電話,我氣得大罵起來,“媽的!這個老狐狸,早就算計好了。”

 

 “什麼情況?”楊曉帆問道。我擺了擺手問古雨萱,“找到了嗎?”古雨萱正在弄著電腦,我看到上面有個紅點閃爍,古雨萱說,“找到了,不過不在陽城,這裡應該是廣城。”

 

 古雨萱把地圖不斷放大,上面是衛星地圖,顯示的地方果然是廣城,看來野村也知道呆在陽城很危險,隨時可能會被我找到,他乾脆就躲到了廣城去,這里天門的勢力還沒有延伸過去,要對付他也不太好辦。

 

“時間緊迫,我們得立即動手,不過計劃需要改變一下。野村早就算好了一切,所以把合同準備好了放在馮政的公司,讓我過去簽合同,現在兵分兩路,我和古雨萱先去馮政家,你們則是去廣城,到了那邊,見機行事。”

 

 由於野村那邊改變了幾乎,我們也不得不調整計劃了,古雨萱直接說,“我不跟你去,我要去廣城,簽合同是你的事。”

 

 我知道古雨萱打的什麼主意,她就怕我們的人去,把野村給弄死了,但是我又不得不去馮政家,把馮政給控制住,這樣才能暫時穩住野村,避免他做出過激的行動來。

 

古雨萱不在乎犧牲,她在乎的是完成任務,抓到野村,逼問出小鬼子的目的何在。但我是要救人,至於野村殺不殺,對我來說不重要。

 

“行!那你去吧,不過,古雨萱,我警告你,你要是敢亂來,讓我的人受了點傷,我不會善罷甘休。”我非常鄭重的說道。古雨萱則是冷哼了一聲,聶遠繼續坐鎮總部,隨時準備動手,一旦我們在那邊得手,他們也要對黑旗會動手了。

 

我帶著喋血老六去馮政家,如果我猜錯 的話,馮政家里肯定也隱藏了高手。臨走的時候,我悄悄對老五說,“盯緊這個小娘皮,萬不得已的時候,可以出手製服她,務必要保證人質的安全。”

 

 老五點了點頭,有老五在,我倒是微微放心一點,至少古雨萱打不過老五。商議之後,我們立即兵分兩路出發,我和老六朝著馮政的公司而去。

 

從天門總部到馮政的公司並不遠,開車過去也就十多分鐘的事,到了他公司的樓下,我直接下車,馮政的公司外面居然有人在這裡等著,卻把老六給攔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