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被古雨萱給氣得快吐血了,指著她厲聲說道,“古雨萱,你給我聽好,你要是敢再弄壞我一樣東西,我……我……”

 

 “我什麼我!你想幹什麼啊?”古雨萱豎起了眉毛說道。

 

我被氣得不行說,“你要是再亂來,我就把你先姦後殺!媽的!”

 

 古雨萱的臉蛋唰的一下子紅了,我倒是覺得意外,這傢伙居然還會臉紅?古雨萱拳頭捏得啪啪啪直響說,“你來試試!我把你變成太監,然後把你的髒東西切成片塞到你嘴裡。”

 

 我瞬間感覺胯下一陣寒意,媽蛋,這妞也太狠了吧。我猛的一踩油門,車子一下子就飆了出去,古雨萱差點撞到了前面,車子到了警察局停下,古雨萱直接一腳把車門踹開,門上立即凹進去了一大塊,我知道這肯定是古雨萱故意的。

 

我心裡默念,你個暴力女,最好別落到了我的手上,否則把你先姦後殺!我跟著古雨萱走進了警察局,立即有人來盤問她,古雨萱二話不說,把證件給掏出來,這些人見了證件,立馬恭恭敬敬的說,“請問有什麼吩咐?”

 

 “帶我去你們局長的辦公室。”古雨萱說道。我跟著古雨萱一直上樓去,到了局長的辦公室門口,古雨萱門都沒有敲一下就直接踹門進去。

 

好傢伙,這一進去倒是精彩了,正好撞見了韓局長懷裡摟著一個女警上下其手,一隻手已經從女警察的製服中鑽了進去,女的發出嬌滴滴的聲音。

 

韓局長見好事被人給打斷了,憤怒的站起來說,“你是什麼人,竟敢亂闖我的辦公室。”那個女警察整理著衣服,尷尬的站在一邊。

 

古雨萱的臉上覆蓋了一層寒霜緩緩走進去,局長直接叫到,“來人,這是什麼人,怎麼放到了我的辦公室來了。”這時候,我才跟著走了進去,韓局長一看到我,臉色瞬間陰沉下來說,“陳陽,怎麼?你不服氣,還要來找我的麻煩?”

 

 我嘴角泛著一絲笑意說,“不錯,就是來找你麻煩的。”

 

 韓局長冷喝道,“陳陽,我不想和你撕破臉皮,也希望你識趣點,不要以為我拿你沒辦法。”我聳了聳肩說,“你別對我兇,這才是我的上司,是她要找你麻煩,不是我。”

 

 韓局長皺著眉頭看著古雨萱問道,“你又是什麼人?”他忍不住多看了兩眼古雨萱,這妞的大長腿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古雨萱一雙眼 睛中殺機乍現,掏出證件說,“我是國安部派來的,韓局長是吧,我們現在懷疑你和一群不法的東瀛人走在一起,貪污受賄,以權謀私,並且幫助這些人出賣國家機密,這知道,叛國罪該怎麼處置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