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素薇這時候也終於拿出了彪悍的性格,直接說,“放開她,讓她打,我讓你知道你打著一巴掌有多貴。”

 

 林素薇在陽城那也不是吃素的,自己是第一女主持人,有創辦了雜誌,算是影響力比較大的一個公眾人物了,況且,市委書記樊明是她親舅舅,陽城還真的沒有幾個人敢打她主意的。

 

但這次,林素 薇是踢到鋼板了,古雨萱這妞明顯也不是省油的燈啊,別說林素薇了,就算是樊明在這裡,古雨萱抽了林素薇一巴掌,樊明怕也是不敢怎麼樣的。

 

古雨萱兩條凌厲的眉毛瞬間豎立了起來,古雨萱也是個強勢的女人,林素 薇如此挑釁她的威嚴,我要是不攔著,古雨萱估計真得要把她打成豬頭。

 

古雨萱說,“陳陽,你給我放開,誰讓你抓著我的手了?”

 

 就說古雨萱和林素薇,這兩人我都不待見,如果林素薇要是身手好,兩人願意掐就掐去,我喜聞樂見,但現在明顯實力不對等啊,再說了,回頭要是令狐月知道這事,那肯定得跟我急。

 

我說,“我就不待見你欺負人,別把你在帝都那一套帶到這裡來。”古雨萱說,“她這是自找的,抽死她也是活該。”

 

 媽的,遇到古雨萱這麼個暴力女,我也是醉了。林素薇不服輸的 說,“來啊,你倒是來啊,有本事你打死我。帝都來的就了不起?就可以隨便打人嗎?”

 

 古雨萱忽然間動手,一腳朝著我踹了過來,我另一隻手抓住了她的小腿,怒喝道,“夠了!別吵了!林素薇,你給我回去,月兒的事,我知道處理。你打不過她,還硬要撐什麼面子,挨打了你也是白挨,你真以為你舅舅能給你撐腰嗎?”

 

 林素薇這時候也冷靜了下來,知道自己是打不過古雨萱,放下了一句狠話之後便開車離開了,古雨萱殺氣森然的說,“放開我的手!”

 

 我趕緊撒手說,“不好意思,剛才太激 動了,不過你的皮膚不錯啊。”古雨萱聞言,臉上瞬間佈滿了殺氣,嚇得我趕緊一溜煙鑽進了電梯,古雨萱跟著鑽進來,一拳朝著我的眼睛打開。

 

我用八卦掌應對古雨萱的攻擊,兩人在電梯這種狹窄的空間交手,打得里面叮叮咚咚的發出聲音,一直打到了樓上電梯打開,我搶先一步鑽了出去。

 

“我操,你有完沒完啊?別以為我打不過你!”我有些惱怒的說道,心裡反復問候秦峰的祖宗十八代,這尼瑪給我派的是個什麼人來,完全就是來找我打架的,偏偏我還真不敢把她給打傷了。

 

古雨萱眼睛一瞪,冷喝道,“你操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