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女人身手極好,尤其是腿法,凌厲無比,我們兩人打得難分勝負,這時候,機場的保安已經趕到了現場,喝止道,“你們倆,住手!”

 

 不過這位長腿冷艷美女一點停手的意思都沒有,反而出手越來越快,機場的保安見我們兩人繼續打著,根本不停下來,立即在對講機裡面叫警察過來。

 

這些保安也不傻了,看我們這架勢,他們衝過來就是挨打的份兒。過了一會兒,警察來了,這些警察可不客氣,直接衝了過來,畢竟在大眾面前,咱們人民的公僕還是得表現出勇敢的一面來。

 

不過,這衝上來的兩個警察可沒有討好,被這個暴力女一腳就乾翻一個,另外一個也是被她抓住了一隻手,一腳踹在他的肚子上,踹飛了出去。

 

我趕緊抽身閃開,這暴力女願意跟警察打,我倒是樂得看熱鬧,我站在旁邊看好戲,由於暴力女襲警,旁邊的警察都過去圍住了她,只有一個精彩過來對我說,“雙手抱頭,蹲在地上。”

 

 說著就拿出了手銬把我給銬住了,反正這手銬也銬不住我,我便沒有反抗,四五個警察圍著暴力女,也不夠她打的,暴力女不愧為暴力女,出手乾淨利落,抓住了兩人的腦袋砰的一聲碰在一起,一分鐘不到,幾個警察全部被她打翻在地上。

 

暴力女看著被銬住的我,臉上帶著一抹冷笑衝了過來。我忍不住罵道,“我靠!你有完沒完啊,老子招你惹你了?你逮著我就動手!”

 

 雖然這女人身上有股殺氣,但卻不是那種真的要殺了我的,更像是只想教訓教訓我,這也是我和她動手,一直沒有下死手的原因。

 

這時候,後面的警察冷喝道,“住手,否則我們開槍了!”

 

 警察已經掏槍了 ,這女人總算是停了下來,不過臉上一點懼怕都沒有,幾個警察緩緩從地上爬起來,有兩個人經常掏槍,另外的警察拿出了手銬。

 

不過,就在警察接近她的時候,這女的從身上掏出一個證件,這些警察看了之後,立即嚇得不敢動手了。然後這個女的說,“這裡沒你們的事兒了,都散了吧。”

 

 警察紛紛離開,這一變化來得太突然,我都沒想到,這女的居然如此有背景。

 

女的冷笑著朝著我走過來,我趕緊說,“餵,美女,我和你無怨無仇,你總的給我一個理由先啊。”

 

 她 冷聲說,“你居然敢把我的名字寫成男人的名字,找死!”

 

 “啥?”我愣了一下之後才瞬間反應過來,驚訝的說,“難道你就是特派員古宇軒?”暴力女再次一腳踢過來,我趕緊閃開,暴力女說,“雨天的雨,萱草的萱,你給我記清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