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野村怪笑著說,“我知道陳陽先生手段很多,要不然我也不會找你合作。只是,難道你就不擔心一下令狐小姐的安危嗎?”

 

 我就知野村沒有殺掉令狐月,而是直接抓走,必然是要利用令狐月來對付我,我冷笑著說,“她只不過是我公司的一個總裁而已,沒了她,我可以再請一個人。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能辦事的人還不好找嗎?野村,你想用一個女人來威脅我,那你可真是小瞧我了。”

 

 我嘴上雖然這樣子說,其實心裡擔心得不行,但這時候,我不能表現出擔心,否則只會助漲野村的氣焰,對我更加不利。

 

野村說,“真的是這樣嗎?我想陳陽先生也不會在乎這麼一個女人,對你來說,女人只不過就是件衣服而已。嘖嘖,這令狐小姐美麗動人,身材還這麼好,你說我要是把她送去做援交,應該很不錯吧。又或者幫她拍點你們很喜歡看的小電影放到網上,製作成DVD,那真的是火爆暢銷,連我們的金牌女優蒼緊空老師都要遜色三分。對吧?”

 

 我聽到野村這話的時候,拳頭握得緊緊的,很想一拳打死這個王八蛋。我相信,以小鬼子的尿性,還真的能夠幹得出這種事來,如果真要是這樣,我可就無顏面對令狐月,蕭玉以及死去的令狐坤了。

 

我咬牙切齒的說,“你想怎麼樣?”

 

 野村哈哈大笑著說,“陳陽先生,你不是不在意嗎?怎麼忽然間改口了!”我沉聲說,“野村我草泥馬的,你到底想幹什麼。”

 

 野村被我一頓臭罵,倒也不笑了,直接說,“只要你答應簽幾份合同,我就放人,當然還有一個附加條件就是,你要把陽城的地盤讓出來。”

 

 “你腦袋被驢踢了?”我冷笑道。

 

“我給你一天的時間考慮,從現在開始,到明天的這個時候,你要是沒有考慮好,很快你就能夠收到我特意為你製作的DVD,相信一定會很給力的。”說完,野村直接把電話給掛斷了。

 

我心裡雖然憤怒不已,但也沒有暴跳如雷,畢竟這個時候生氣是毫無作用的,必須要想辦法解決問題才行。

 

我打完了電話之後,立即把兄弟們召集起來開會,在會上,我直接說道,“這次天門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釁,野村要求我們把陽城所有的地盤送給黑旗會。”

 

 “臥槽他媽的,胃口太大了吧 ?也不怕撐死他!”兄弟們一個個都義憤填膺起來。

 

“陽哥,召集兄弟們,咱們直接殺過去,我還不相信,一個剛剛建立的黑旗會,能夠翻得了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