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撥通了野村的以前留給我的號碼,但是卻提示已經關機了。我整個人都有些憤怒了,但卻也絲毫沒有辦法。

 

我琢磨了一會兒之後才說道,“老六,得麻煩你帶兩個喋血兄弟去一樣新平區和大岩區打探一下消息,看看那邊的情況怎麼樣了。”

 

老六在旁邊把玩著一把很精緻的手槍說道,“沒問題。”

 

 如今,我身邊的可用之人並不多,野村那邊的忍者高手很多,並且極有可能還有專業的殺手,從野村的這一系列動作便可以看出來了。

 

老六帶著兩個喋血兄弟從天門總部出發了,兄弟們也大多數都留在了總部,幾乎是一夜未眠,老六走了很久,都快天亮的時候才打電話過來說,“根據我們打探到的消息,黑旗會的人都聚集在大岩區,新平區這邊只是把我們的堂口全部砸了,並沒有佔領地盤。”

 

 “有令狐月的消息嗎?”這個才是我最關心的。

 

老六說,“暫時沒有,黑旗會那邊有高手,我們都被發現了,差點沒逃出來。這次怕是有點棘手了。”

 

 連眼高於頂的老六都說棘手,看來問題比我想像中更加的嚴重,否則老六絕對不會這樣子說的。我沉吟了片刻之後說道,“那你們先回來再做打算吧。”

 

 一夜未眠,我一點睡意都沒有,如今天門出了這麼大的事,我哪裡還有心思睡覺呢。第二天一大早,我直接去了市警察局找韓局長。

 

我絲毫不客氣的直接去了韓局長的辦公室,一腳把門給踹開,韓局長正在辦公,看到我之後,站起身來說,“陳先生,你怎麼來了?”

 

 我沒有好臉色的說,“韓局長,昨晚的事,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很好的解釋。”

 

 韓局長有些迷茫的說,“昨晚什麼事?我完全不知道啊!”

 

 “你不知道?”我冷笑起來說,“昨晚,我通知你們警察去保護天門集團的一些高層人員,你們一個人都沒有派出來,怎麼?你們難道都被野村給收買了嗎?”

 

 韓局長臉色變了變說,“陳先生,這話可不能亂說啊。昨晚我根本就沒有接到你們的通知,我可真是冤枉。你們天門有什麼事,我一定會幫忙的。”

 

 我質問道,“那好,我問你,昨晚你幹什麼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