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接到了電話之後,立即讓兄弟開車迅速趕往新平區。

 

我冷冷的說道,“這個野村的本事還真是不小啊,居然每一次都走在我的前面了,得想辦法把此人給除掉,否則怕是後患無窮。”

 

 老六說,“我去殺了他!”

 

 我擺了擺手說,“別衝動,野村的身邊有忍者保護著,你一個人行動太危險了。我們先把眼前這事兒給解決了再說。黑旗會動作倒是挺快,居然直接殺到了新平區。”

 

 我們的車子很快進入了紅山區,再過去就是新平區了,而總部那邊和各大堂口的天門成員都調了一部分朝著新平區而來,從廣城進來,要打入陽城,大岩區,新平區和紅山區是必經之路。

 

我們的車子剛到紅山區,還沒進入新平區,聶遠再次打電話過來說,“陽哥,天門堂口五個負責人遭到了暗殺,現在大家都慌了,人人自危。”

 

 “什麼?”我這下子真的是震驚了,五個負責人被暗殺,這是天門自打建立之後就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這絕對是大事件。

 

我知道,這肯定是野村那邊的人幹的,媽的,看來野村是打算和天門全面開戰了。

 

“遠哥,你要小心,擔心總部周圍也有野村的人,你們都先按兵不動,即便他們要打,也不可能打入陽城市區,大不了就放棄這三個區。切記,千萬要小心,另外,打電話通知天門集團的人,都保護好自己,最好是呆在家裡不要出門。打電話給樊明和警察局長,派警察去保護天門集團的高層人員。”

 

 我一下子想到了很多,野村的手段明顯就是從高層下手,徹底的搞亂天門和天門集團,我不得不小心翼翼的保護好這些人,一旦高層都遭到了暗殺,整個天門就真的是亂了,到時候完全就敗給了野村。

 

我有些不放心令狐月,給她打了電話過去,令狐月接了電話說,“這麼晚打電話幹嘛?”

 

 我說,“月兒,有事發生,你從現在開始,關好門窗,不要離開家裡,我會安排警察和天門的人保護你,盡可能的通知天門集團的高層人員。”

 

 令狐月也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立即答應下來。我們的車子立即調頭回去,這突然間發生了這麼大的一個變故,我已經顧不得紅山區和新平區的地盤了,畢竟對於我來說,地盤遠遠沒有人命重要。

 

我們的車子還沒進入繞城路,最前面的一輛車子車胎直接爆了,由於速度很快,導致後面的車子立即發生了追尾,我們的車子全部停在了路上。

 

砰砰砰的槍聲不斷響起,打在了車上,車窗玻璃被打碎,我掏出了槍還擊,我冷聲說道,“老五老六,去殺了這些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