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突如其來的攻擊,讓我措手不及,也得益於我經歷了不少的戰鬥,警覺性挺高的,這才能夠勉強躲過了這一擊,但我還是感覺到脖子上一疼,我摸了一下,出現了淡淡了血跡。

 

對方是一個穿著黑衣,戴著黑紗面罩的人,手裡拿著一把忍刀,看著裝束,我就知道是忍者了。

 

對方二話不說,唰的一下子就再次出手攻擊過來,速度極快,幾乎是在眨眼間就到了我的面前,我猛的一下子在地上蹬了一腳,身體往後飛速撤退,對方的忍刀距離我的胸口也不足一尺遠。

 

我退到了後面的一個大樹旁邊,閃到了大樹後面,對方的忍刀唰的一聲在大樹聲留下一條狠狠的刀痕,這要是落到了我的身上,一刀就能把我的脖子給削下來。

 

我手裡沒有武器,赤手空拳和對方交手,處於絕對的劣勢,而是看樣子對方的身手一點都不差,如果我手裡有武器,我倒也不一定會怕了他。至少,他在速度上,比我還是略差了一籌。

 

他的攻擊一點都沒有停頓,一刀不中,立即就是下一刀殺過來,我稍不留神,肩膀上又被劃出一條小口子,我也是打得憋屈啊,手上沒有武器,完全就不能和他交手,只能不斷的閃躲。

 

這個公園早上的人並不多,我又是在公園裡面的樹林中練拳,就算是被人給殺了,估計都不會被發現,我越戰就越是鬱悶。我迅速拉開了兩人之間的距離之後,索性把衣服給脫了下來,露出了一塊塊飽滿的肌肉。

 

“草泥馬的,來吧!”我陰沉著臉憤怒的說道。坑諷土才。

 

對方倒是不客氣,一甩手就發出了一枚手裡劍,我把手裡的衣服往前一扔,直接把手裡劍給套住了,然後用力一甩,手裡劍直接倒飛了回去。

 

他嚇了一跳,一個側身去閃躲手裡劍,我趁機一個箭步衝了上去,一拳砸向了他。他急忙之中,把忍刀往前一削,想以武器來化解我的拳頭攻擊。

 

我早就意料到他會這麼做,左手一搭,手中的衣服纏住了他的忍刀,我動作很快,雙手死死的抓住了衣服,把他的忍刀給纏住,然後一個高位踢,一腳踹在了他的下巴上。

 

他被我這一腳踹得四仰八叉,手中的忍刀也是落到了我的手上,忍者沒有了武器,就是拔掉了牙齒的老虎,我反手把忍刀拿在手上。

 

這名忍者從地上一躍而起,發現忍刀被我給奪了,趕緊扔出了兩枚手裡劍之後,轉身就要逃。

 

“哪裡跑!”我怒吼一聲,閃開了手裡劍便跟著追了下去,這傢伙鑽入樹林之後,一下子翻過了圍牆跑了,我追到了圍牆下面,倒也沒有繼續追下去。

 

我扔掉了手裡的忍刀,扭了扭脖子,肩膀上的傷口還在流血,手裡的衣服已經爛得不成樣子了,我用衣服擦掉了肩膀上的血蹟之後才匆匆離開了樹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