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才不會相信野村的鬼話,當然,對於這兩億的美金,我還是有些動心的,畢竟是錢啊,對於天門這麼大一個幫會來說,錢越多自然越好,我一直想套出野村的目的,但是這傢伙也夠謹慎的,狐狸尾巴根本就沒有露出來。

 

我敢肯定的是,野村投資2億美金,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小鬼子奸詐無比,怎麼會無緣無故來投資天門集團,有潛力,需要錢的公司多了去了,他們選中我的公司,必然有他的目的。

 

我笑著說道,“野村先生,咱們明人不說暗話,如果你不告訴我你的真正目的,我寧願不要這2億美元的投資,我相信我的公司,並不會垮的。”

 

 野村哈哈大笑著說,“陳先生,你真是太謹慎了。我能有什麼目的,真要說目的,那就是賺錢,把天門集團做大之後,財源滾滾,那時候的回報有何止2億美金呢?商人重利,我是一個商人,投資你的公司當然是為了賺錢。實話跟你說了吧,投資只是第一步,我們還有接下來第二步,第三步的很多計劃,我說過,最終的目的是要把天門集團打造成全球百強企業,這絕對不只是說說而已。”

 

 “那麼,我想知道你們第二步,第三步計劃是什麼?”我問道。

 

野村搖頭說,“這個暫時不能告訴你,除非你在合同上簽字,我們達成一致之後,我會告訴你。”

 

 我直接站起身來,“那我就不奉陪了。野村先生,天門集團,能夠自己發展,你這2億美金,還是留著去投資別的公司吧,我無福享受。對了,我的兄弟呢?還請野村先生放了他們。”

 

 野村這時候收起了臉上的笑容,陰冷的說,“陳先生,你可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啊。大家撕破臉皮就不好了。”

 

 我轉過頭去看著野村說,“呵呵?聽野村先生的口氣,似乎是我要是不簽這個合同,難道我還就走不出這個門了嗎?”

 

 野村拍了拍手掌,外面忽然間圍過來不少人,堵在了走廊的兩側,一個個手裡都拿著片刀。野村說,“陳先生,我這可是為了你好,2億美金,你知道有多少公司想拿這筆錢都拿不到嗎?”

 

 我臉色也是陰沉了下來,直接說道,“野村次郎,你是在威脅我。如果我走不出這個門,有什麼三長兩短,你也別想走出陽城,這一點,我向你保證!”

 

 我沒想到野村直接叫人堵住了我,不過我也有底氣,這裡畢竟是陽城,我不相信野村敢把我怎麼樣。

 

野村說,“陳先生太過於自信了,我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抓了你的人,就能讓你從人間蒸發掉。這裡是合同,簽了合同,以後大家就是朋友了,2億美金也是你的。”

 

 我拿起桌上的合同,掃了一眼之後,毫不客氣的就撕掉了,野村的嘴角抽動了一下,眼神變得陰狠起來,我同時也戒備著,如果真要動手,我一定要先把野村拿下,擒賊先擒王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