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以為林素薇聽說我要去殺人,肯定會嚇得趕緊下車去,誰知道,這傢伙似乎有點都不害怕,眼睛一亮說道,“真的嗎?帶我去,帶我去。我知道你是陽城的黑道老大,你能帶我去漲漲見識嗎?”

 

 我特麼的瞬間就醉了,這人腦袋是被驢踢了嗎?

 

我惡狠狠的說,“你到底下不下去?”

 

 “不下!我就要死賴在你的車上,看你能把我怎麼樣?我告訴你啊,你要是敢動手,我就說你強姦我。只要我一報導出去,看你怕不怕?”林素薇肆無忌憚的說道。

 

我心裡也是窩火,冷冷的說,“既然你不下去,那你等會兒別害怕。”說罷,我直接一踩油門,車子一下子就把她的車給撞開了,轟的一聲,林素 薇開的是7系的寶馬,我的則是一輛邁騰,撞一下,我有不吃虧。

 

我車子的保險桿前面撞壞了,而林素薇的7系寶馬車身側面被撞得凹進去一大塊,林素 薇尖叫起來,“陳陽,你幹什麼!你居然敢撞我的車?”

 

 我冷笑道,“我就撞了,怎麼了?誰讓你的車子擋在前面不讓我走了,心疼了?心疼了就下車去!”林素薇轉過頭看著我,對著我揮了揮粉拳說,“我就不!你撞了我的車,我就更不下去了,看你能把我怎麼樣?”

 

 我是真的服了這女人,沒時間和她摸嘴皮子,直接一踩油門,車子嗖的一下飛馳出去了,林素 薇坐在我的旁邊,咬牙切齒的說,“陳陽,我一直以為你是男子漢,真英雄,沒想到你這麼小氣,哼!”

 

 我淡淡的說,“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英雄,我就是個壞蛋,你要是不服氣,就給我下車去。”

 

 林素薇說,“不!我就不!今晚我死活都要跟著你,你要接受我的採訪,還要陪我的車子,否則我跟你沒完。”

 

 我不搭理她,開著車子往郊外而去,林素 薇發現不對勁兒,似乎有些後怕了,問道,“餵,你開車去哪裡?這裡已經出了城區了。”

 

 我陰笑著說,“你不是說不怕嗎?我帶你去郊外,把你強姦你,然後再殺掉,分屍。看你怕不怕。”我說話間,還故意用一種很淫蕩的眼神盯著林素薇飽滿的胸部,她下意識的用雙手摀住了自己的胸部說,“你敢!陳陽,我可警告你,你要是敢對我我動手動腳,我舅舅不會放過你的。”

 

 “你看我敢不敢,你剛才也說了,我是混黑社會的,我是個徹頭徹尾的壞人,你這麼漂亮一個女人在我車上,我要是不把你吃掉,我還怎麼混?”我估計嚇唬這林素薇。

 

我以為她會被嚇到,最好是自己下車去,沒想到她略微猶豫了一下之後,反而鬆開了自己的手,挺著飽滿的胸部說,“來啊,你倒是來啊,老娘大不了就被鬼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