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倒是不至於真的去責怪,責怪已經沒用了。六人分別說了一下自己是怎麼中招的,我聽完後,倒是對野村他們的實力有了一些了解。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野村的身邊應該是帶著忍者。

 

我聽完後說道,“我今天去見過野村了,他想要入股天門集團,暫時不知道有什麼陰謀詭計,不過此人很是陰險,大家以後都得要小心一點,遠哥,你派人盯著那間酒吧。”

 

聶遠說,“我已經安排了兄弟去盯著呢。”

 

 當晚,我並沒有離開總部,本來打算回陽城的,結果出了這檔子事,就給耽誤了。東瀛人的事,我打電話給秦峰匯報,秦峰聽完後說道,“看來我們的情報沒錯,東瀛人的確是圖謀不軌。陳陽,你把這合同給簽了,看看他們到底玩什麼把戲。”

 

 我不客氣的說,“秦上校,合著公司不是你的,對吧?我憑什麼簽這個合同,到時候真要是出了什麼事,我自己吃不了兜著走。不行,這合同我不會籤的。”

 

 秦峰鄭重的說,“出了事,我會給你擔著的。難道,你還放心不下我嗎?你如果不簽合同,又怎麼知道他們想幹什麼呢?”

 

 我態度堅決的說,“不行。我不簽,你要是覺得我不行,那你重新找個人去,我不會把我的公司給搭進去。”

 

開玩笑,天門集團現在就是整個天門的經濟命脈,天門集團要是垮了,那我的損失就慘重了,秦峰現在倒是說得好聽,他擔著。到時候真要是弄出簍子來,秦峰肯定會選擇放棄我。

 

見我態度這麼堅決,秦峰也沒有辦法,只好退了一步說,“那你盯緊點,盡量套出他們的目的來,有情況就隨時匯報。”

 

 我直接掛斷了電話,就在總部休息,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趕緊離開了總部去了我乾媽家,我生怕自己走晚了,又得被林素薇給堵上了。

 

上午的時候,令狐月打電話給我說,“陳陽,你在哪兒呢?素薇姐一直在公司纏著我要見你,你是不是對別人做了啥啊?”

 

 “我靠!我對她做了啥?別逗!她就是想採訪我,我都快煩死你,你跟她好好說說,就說我沒時間,以後別再纏著我了。”我無奈的說道。令狐月說,“據我所知,素薇姐不是這樣的人啊,她怎麼忽然喜歡纏著你了,我看多半是喜歡上你了。”

 

 我說道,“別瞎扯了。我躲她還來不及呢,她就是想搞什麼採訪。”這時候,我在電話裡面聽到了林素薇的聲音,我趕緊把電話給掛了,丫的,可不能再被她糾纏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