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路小心翼翼,提防著會有意外發生,不過所幸的是,倒也沒有出現神秘狀態,我安全到達了天門的總部,進入總部之後,我直接坐電梯去了會議室,聶遠已經召集著不少天門的兄弟在開會了。

 

我走進去,兄弟們立即站起身來叫道,“陽哥。”

 

 我發了個手勢,示意大家坐下,我走到了首位坐下後說道,“說說具體的事。”

 

聶遠說,“一共有六名兄弟失踪了,因為是白天,所以大家也都沒有註意,到了晚上,才發現不對勁,打電話也是處於關機狀態,已經叫兄弟們調查過了,暫時是沒都沒有查出來,他們就好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

 

 我不禁冷笑起來,“這可就奇怪了,六個活生生的人,就這麼憑空消失?就算是死了,也總該有個屍體吧。再說了,以我們天門在陽城今時今日的影響力和地位,怎麼會找個人都找不到?遠哥,這件事,你怎麼說?”

 

 我心里略微有點不滿意,天門在陽城一家獨大,經營的時間最久了,可以說,天門的勢力已經滲透到了陽城的各個地方,影響力巨大,六個高層核心人員無故失踪,連一點資料都查不到,我心裡自然不滿意。

 

做得好的,我會表揚,做得不好的,該批評那就改批評。聶遠立即站起身來說,“陽哥,對不起,這是我沒有做好,我甘願受罰。”

 

 我嚴肅的說,“能認識到自己沒做好的地方,這就對了。問題出現了,現在大家要齊心協力的去解決,有沒有聯繫警察局那邊,我們查不到,他們難道也查不到嗎?”

 

 聶遠說,“我已經派了兄弟去和警察局那邊接觸,但是還沒有傳回來消息。”

 

 聶遠做事的能力還是值得肯定的,我打了個手勢讓他坐下,緩緩說道,“兄弟們,天門如今是陽城的地下勢力主宰,難免會有人盯上我們,這一次的事就是一個很好的說明。我希望所有天門的兄弟都能夠居安思危,而不失在享受之中,忘了自己的身份。”

 

 眾人都低著頭沒敢說話,我也是看出來了,自從天門發展得越來越好,尤其是在陽城,天門的影響力實在是太大了,這也讓大家有些怠慢了,平時只知道享受,而沒有一點危機意識。

 

這一次的事,倒也是給眾人敲了個警鐘。

 

“陽哥,會是什麼人這麼大膽,敢對天門動手?陽城之中不可能有誰有這膽子。”一個兄弟說道。

 

“沒有人有這膽子?那你倒是說說,這失踪的六個兄弟去哪裡去了?”我嚴肅的問道。那個兄弟不敢說話了,這時候,會議室外面響起了敲門聲,聶遠讓進來,是去了警察局那邊的兄弟,進來後便說道,“陽哥,遠哥,警察局那邊也沒有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