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令狐月一直以來,在我眼裡都是屬於那種不拘一格的人,大方,嫵媚。否則也不會當初閒得跑去酒吧釣凱子玩了。

 

隨著現在令狐月掌握天門集團以來,她整個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變得沉穩,有氣質,除了偶爾在我面前會依舊嫵媚,她儼然成了陽城人人皆知的冷艷美女總裁,有很多人想來摘下這多雪蓮花,但都折戟沉沙了。

 

而我卻看到了她的抽屜裡面放著兩個會震動的玩具(大家懂的),這尼瑪的亮瞎了我的眼睛啊!

 

這玩意兒是乾啥用的,不用我多介紹,大家想必都很清楚了吧。我只是好奇,令狐月把這玩意兒放在抽屜裡,這是幾個意思?

 

難道說,她還有這方面的特殊癖好?我甩了甩腦袋,不能再繼續往下想了,想著令狐月用它的樣子,我就感覺心裡很怪異。

 

我正胡思亂想,辦公室的門一下子被推開了,我嚇了一跳,趕緊把抽屜給關回去,令狐月拿著文件走進來說道,“你怎麼忽然來公司了?”

 

 我有些尷尬,畢竟剛才我無意間窺視了令狐月的秘密,趕緊說道,“我看你在開會,就到了辦公室來等你,沒想到你這麼快就開完會了。”

 

 令狐月放下文件,直接坐在辦公桌上說道,“就是常規會議而已,你是董事長,你可以直接進來。”

 

“哦,對了,上次的事,真是抱歉,慶城那邊臨時出事,爽約了,不知道今晚能不能邀請你共進晚餐呢?”我把剛才抽屜中的事拋之腦後說道。

 

令狐月展顏一笑,身體微微前傾著說,“董事長請我共進晚餐,我哪敢不去啊?不過今晚可不行,今晚有個活動,我得去參加一下,你和我一起去參加,怎麼樣?”

 

 我對於這種活動聚會沒有什麼興趣,都是一些本市有錢有勢的人聚在一起,互相吹捧,炫富,我對此很反感,搖頭說,“什麼聚會?我沒啥興趣,你自己去唄。”

 

 令狐月有些不悅的說,“這個活動是由陽城電視台聯合了省經濟頻道弄的,對了,我們天門集團也是承辦方之一,其實也相當於是一個頒獎典禮,會在活動現場頒發陽城年度經濟人物的獎杯,還有年度最具潛力經濟人物等等獎勵,去的可都是本市有權有勢的人和一些社會名媛,活動現場很多美女的,你不想去見識一下?”

 

 我撇嘴說,“好像說得我沒見過美女似的,我眼前不就有一位陽城人人都垂涎欲滴的冰山總裁嗎?我用得著去惦記別人?”

 

 令狐月說,“你也知道很多人對我垂涎欲滴啊?那你還不去做個護花使者?就這麼說定了,晚上陪我去,正好我缺個男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